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俺们家乡的超牛别克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4 17:50
标题: 俺们家乡的超牛别克
在SOHU论坛上的见的 一看还挂着俺家临沂的牌子 那个骄傲挖.....汗

mched28fcb9e7bcb1944.jpg (91.99 KB, 下载次数: 86)

mched28fcb9e7bcb1944.jpg

mche3a28d17c9248988c.jpg (99.16 KB, 下载次数: 87)

mche3a28d17c9248988c.jpg

mche368b7c153eec742b.jpg (101.79 KB, 下载次数: 85)

mche368b7c153eec742b.jpg

mchef45ae8f54731f15b.jpg (80.31 KB, 下载次数: 130)

mchef45ae8f54731f15b.jpg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24 20:06
真系无奇不有啊,晕~~~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2-24 20:26
嗯......那个轮胎是备用胎的说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8-2-25 00:02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2-24 20:26:
嗯......那个轮胎是备用胎的说

君威的备胎和现役胎是完全同型号的(普桑有备胎用铁箍的,但最起码是同码的),这个很明显是0.6吨小货或微面的。这个只怕是车上没有能用的备胎,路边修车摊临时换上救急的。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25 at 00:07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5 00:09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2-24 20:26:
嗯......那个轮胎是备用胎的说

绝对不可能是备胎 否则别克没脸了 LS说的有一定道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6 12:34
超级牛超级牛,牛牛牛。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6 14:20
.....走着走着不会掉出来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