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我也发个帖 说说TF网站的事 [打印本页]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6 10:41
标题: 今天我也发个帖 说说TF网站的事
记得我开始接触这个网站的时候.玩具天天更新。。。但是现在我真的没有种出不说的伤感啊。。。我喜欢TF但是我买不起。。我还是天天关注着他。。希望把以前的士气拿出来。。。。淘宝我就没有看在线过啊。。。。。小弟文采不佳。。请各位大哥包涵。。。。。我喜欢。但是我买不起。。。。埃  郁闷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6 11:00
钱,还是花在该花的地方比较好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6 11:04
喜欢就好……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2-26 11:18
我们这些做管理员的,也不是每款都买得起的。

自己开心就好……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2-26 11:45
有了女朋友后就再也没买过TF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2-26 12:29
唉,这确实是最郁闷的事情。

可以在工作结婚后依然保持着对TF的收藏,真是个很难得的爱好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6 14:23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2-26 11:45:
有了女朋友后就再也没买过TF了……


对对对!!!!!100000个赞成啊!!!陪她去买东西~拿一个就2个TF~又拿一个~又2个~再拿一个4个!!!不过看到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都是那句啦~开心就好!!!她开心比什么都重要呢!!!

没钱买TF嘛~慢慢来罗,我们还年轻~说不定以后一个月可以买几十个TF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2-28 00:02
买不起的话,可以向老泰学习,只收图过过眼瘾。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8 10:23
标题: ^_^
哈哈…………………………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2-28 12:09
刚开始入坑的时候,有种中毒的感觉,和TF有关的都不会放过,老婆就总管着,控制我的经济,使我很恼火,感觉限制了我的购物权。但后来觉得自己有点过了,还是控制点的好,毕竟TF无止境,不能见个就买,的确需要控制,最后还得感谢老婆的严加管制。玩TF就像吸毒啊(本人是良民不吸,烟都不抽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8 19:19
^_^ 你真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2-28 21:38
慢慢开始发现,现在新发的贴子是少了很多哦...一天才更新几个.而且聊的都是10来位XD!!!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2-29 19:06
但你们不下20个TF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9 19:37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2-29 19:06:
但你们不下20个TF

我差一个20 怎么着?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9 20:23
我没有啊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2-29 21:09
爱TF,手中不一定要有TF,关键是心里是否真的喜欢。

TF玩具不是什么便宜玩意,种类又那么多,不是每个人都能收得起一大堆的。有的人只收玩具图,一样能找到自己的那份快乐。玩具只是TF的一个部分而已,爱TF的方式有很多种,眼光放开阔些,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乐趣的。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3-1 00:58
唔,喜欢的是什么,需要的是什么,买了的是什么,得到的又是什么,这是个问题……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1 1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2-29 21:09:
爱TF,手中不一定要有TF,关键是心里是否真的喜欢。

TF玩具不是什么便宜玩意,种类又那么多,不是每个人都能收得起一大堆的。有的人只收玩具图,一样能找到自己的那份快乐。玩具只是TF的一个部分而已,爱TF的方 ...

顶~~~TF迷的心声~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1 10:56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8-3-1 00:58:
唔,喜欢的是什么,需要的是什么,买了的是什么,得到的又是什么,这是个问题……

哲学的吧,强烈建议出TF哲学论。赞~~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5 13:30
是啊   我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5 13:57
大家都很好很强大……

吾人就很傻很天真了……

直到收到两只08动画TF之后,吾人开始渐渐明白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9 18:08
明白了什么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18:54
小时候家里没能力买玩具!偶路过百货店就只在橱窗看,也很满足了~长大了,报复性地买~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