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论机械恐龙在真人电影第二集中出现的可能性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2-27 21:51
标题:
论机械恐龙在真人电影第二集中出现的可能性
机械恐龙尤其是钢锁在博派中有很高的人气那他在续集中可否出场呢。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不妨分析一下:
1、技术:这应该不是问题,从第一集以及象侏罗纪公园,未来战士等电影来看这不会是一个问题。
2、观众:这就更不用说了,钢锁在博派中除了OP与大黄蜂外人气恐怕是最高的,他如出场的话观众应该会很欢迎的。
3、资金:这才是大问题。在第一集中正义的博派全由通用汽车公司赞助,狂派则多是美军赞助,条件是把美军说得英雄无敌上至国防部长下至特种小兵个个都是英雄。因此钢锁是不会得到汽车公司的赞助的,在汽车公司眼中他还不如大汉有用,因为有不少汽车公司在生产SUV和吉普车但没有一家汽车公司是会生产恐龙的。美军当然可以赞助,只不过在第一集中狂派除了路障和威震天外全是美军的装备,如碎骨魔由推土机成了排雷车,吵闹从德国的豹式坦克改为M1A1等所以要美军赞助恐龙的话还不如叫声波变成U2、SR71或捕食者无人机来得容易。
综合以上恐龙们在第二集中出场的机会不大,虽然技术没问题,观众也喜欢,但没有赞助大话对一部商业片来说是很麻烦的。
作者:
匿名rp94wt
时间:
2008-2-27 21:59
其实这个问题已经成定数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7848&fpage=1
作者:
Marmot
时间:
2008-2-28 02:52
遗憾!!!
商业运作没办法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1 13:16
估计没戏~~~~~~~~~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8 09:29
只要钢锁性子没变,不变龙没事的.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8-4-4 1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3-8 09:29:
只要钢锁性子没变,不变龙没事的.
有事!
不变龙就不是机器恐龙了!!!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4-5 18:18
麦克尔贝说了,机器恐龙是不会出现的,死了心吧。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4-5 18:21
拉古生物博物馆的赞助~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5 22:09
可能性为零.....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4-19 20:24
恐龙们是没有咯。
作者:
Barricade
时间:
2008-4-19 20:59
对了,没有恐龙,估计有组合金刚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