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东芝变形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8 10:15
标题: 东芝变形手机。。。。
这回可不是塑料玩具那么简单了~~



来源和更多图:http://k-tai.impress.co.jp/cda/article/news_toppage/38716.html

当然,这东西和Hasbro或者TT都无关的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8 10:20
多少钱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8 10:22
这个好象就是在手机上安了腿手 记得在哪看到一强人DIY 把自己手机硬是改成分裂变形那种...还能用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2-28 10:59
是不是会帮我按号码啊?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2-28 12:02
能自己拨电话么?还有能走么?能和自己聊天么?能装成自己的声音给老婆打电话么?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7 18:17
Originally posted by gl4429018 at 2008-2-28 12:02:
能自己拨电话么?还有能走么?能和自己聊天么?能装成自己的声音给老婆打电话么?

对与LS的想法,我彻底无语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18:26
好恐怖啊~~~~太瘦长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3-7 18:47
买一对能下小的么?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7 21:44
日本狗出的东西!!!坚决不买!!!!!!!!!!!!!!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3-7 22:35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7 21:44:
日本狗出的东西!!!坚决不买!!!!!!!!!!!!!!

说不好这个也是Made In China
作者: Jazz    时间: 2008-3-8 02:31
我关心的是那手脚能做什么?能自动抓小偷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