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人版OP降临中国南方某地(实图非PS)———— [打印本页]

作者: 佳音0908    时间: 2008-2-29 10:26
标题: ————真人版OP降临中国南方某地(实图非PS)————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9 10:39
我的妈.....太帅了!!!这是谁做的!??
唯一一个小缺点就是胸口的四扇玻璃太整齐了还不透明 第一张背部好性感!!!
作者: 佳音0908    时间: 2008-2-29 10:57
身高4米多,价值10多万,大部分为钢材制作。轮胎不是橡胶。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2-29 11:05
原来是广西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2-29 11:37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2-29 11:05:
原来是广西

和出此言?
作者: kly    时间: 2008-2-29 12:40
国内的铁粉还是很多滴~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1 13:13
厉害啊,能花这么多钱做已经让偶佩服了,更别说还做的那么好,看来TF届不光米人多,强人也多。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3-2 10:33
没什么好说的  太强大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3-2 22:42
如果可以变形就好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3-3 08:18
广西?何地?去瞻仰瞻仰!
作者: 佳音0908    时间: 2008-3-3 22:48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8-3-3 08:18:
广西?何地?去瞻仰瞻仰!


在南宁啊,准备搬去柳州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3-3 22:53
来不来桂林?
作者: 佳音0908    时间: 2008-3-4 10:49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8-3-3 22:53:
来不来桂林?


不去桂林,这个是为了在柳州动漫节展出而做的,本来想去广州借大黄蜂的,人家不鸟,所以就南宁制造了。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3-8 09:57
做的不错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14:02
胸口做得有点不像。/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2 14:40
来广州啦!!来啦!!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8-3-16 19:29
能有1比1的就好了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8-4-4 10:49
我靠,我就在南宁啊,我咋没见到啊~~!!
作者: 佳音0908    时间: 2008-4-4 22:00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8-4-4 10:49:
我靠,我就在南宁啊,我咋没见到啊~~!!


在接力出版社里面啊,现在应该不在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