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hangcloud 在吗进来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9 19:37
标题: zhangcloud 在吗进来一下
zhangcloud
你好 你能不能帮我买一个祖国版的冲云宵啊  网上的很贵切不知道价格 如果你那边便宜帮我搞一个 我给你钱啊……好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29 19:38
LZ连云港的啊 我临沂的 不远啊 临沂正的没有 D的一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9 20:22
多少钱啊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2-29 20:22
做工怎么样啊
好的话 兄弟帮我 拿下一个好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1 00:03
我到没注意买过 这边小学门口都是这...批发城也不少...哪天有空帮你看 ....最近忙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3 02:45
楼主现在能在淘宝上买到的都是祖国版再版的老冲,质量不是很好~~

你可以到其他地方求求,看看有没有早期的版本,就楼上兄弟说得好,多转悠一下,很多地方都有得卖的~~而且我记得zhangcloud从不购买D版哦,貌似你是问错人……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3 21:30
但是我们这里没有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4 10:24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250059.html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4 22:59
呵呵,不知LZ是否已经入手。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5 13:22
你好我终于等到你了啊
还没有入手 啊  主要祖国版的 太多 我又是新人  所以麻烦大哥你了啊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5 13:25
对了  加我的 QQ4250800 谢谢
注明 冲云霄 谢谢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5 18:21
怎么还没有回啊  都一个下午拉!!!!!!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3-7 15:44
为什么此事专门找张兄呢?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7 21:48
很和谐啊,居然连价钱都没有提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