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也在照片上做文章..(第2版电影大力神)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 19:38
标题: 我也在照片上做文章..(第2版电影大力神)
照片是CCTV新办公大楼旁边的一座楼 好象也是CCTV的 太奢侈 于是让大力神破坏一下
用照片做背景确实省事 但协调角色与画面的技术还是没车皮兄娴熟 怎么调也老觉得还是有些突兀 还请车皮兄多指点下子
原稿还画了只钢锁做对峙 但发现原照片里有只甲克虫呢 没有恐龙效果似乎更戏剧性
这是我画的第二版电影大力神 较第一版相比设定比较贴近G1 头部参考了经典系列的玩具
图一 原照片
图二草稿
图三 正稿
图四 第一版电影大力神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3-3 at 19:44 ]

DSC031393.jpg (104.42 KB, 下载次数: 525)

DSC031393.jpg

未命名.jpg (34.93 KB, 下载次数: 550)

未命名.jpg

DSC03139.jpg (113.92 KB, 下载次数: 584)

DSC03139.jpg

113434415615777420.jpg (120.06 KB, 下载次数: 530)

113434415615777420.jpg

作者: suntiefei    时间: 2008-3-4 08:37
真人电影之后的TF流行爪子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8-3-4 21:47
有意思,支持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5 02:00
下面飘过一个小黄蜂“快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5 12:38
就是大力身上的光线有点不太真实~~~~~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5 16:12
我也觉得怪怪的 临走前过一万积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8 09:17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tiefei at 2008-3-4 08:37:
真人电影之后的TF流行爪子

还流行仨指头.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9 10:56
我在北京,对此图深怀崇敬~~~~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20:13
期待变形金刚2电影里有他哦!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1 16:13
很帅的说,那小黄蜂也.....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3-17 22:34
最后一张很黄金甲~~
作者: 变形特工    时间: 2008-5-3 16:15
又大开眼界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