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比克大魔王 [打印本页]

作者: 01tsai    时间: 2008-3-3 23:15
标题: 比克大魔王
请大家狠批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4 01:12
整体感觉很好啊,就是邪气还不够!
作者: suntiefei    时间: 2008-3-4 08:35
已经改邪归正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3-5 23:30
嘴巴,嘴巴需要注意,嘴巴和整体感觉不够协调,不够奸诈.
作者: cecunet    时间: 2008-3-6 00:35
还是短笛好听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3-7 12:37
我原来看得漫画是短笛大魔王呃~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7 12:58
不错,就是不够邪恶。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17:12
它的脚下好血星,似乎脚底的脓包破了流出了水来~~~~
作者: magnummer    时间: 2008-3-9 14:24
看着还不够强壮,营养不良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20:09
小魔王这是!!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15 17:11
肩膀不够宽……咋让我看上去像是愤怒状态下的葛优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