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比克大魔王
[打印本页]
作者:
01tsai
时间:
2008-3-3 23:15
标题:
比克大魔王
请大家狠批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4 01:12
整体感觉很好啊,就是邪气还不够!
作者:
suntiefei
时间:
2008-3-4 08:35
已经改邪归正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3-5 23:30
嘴巴,嘴巴需要注意,嘴巴和整体感觉不够协调,不够奸诈.
作者:
cecunet
时间:
2008-3-6 00:35
还是短笛好听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3-7 12:37
我原来看得漫画是短笛大魔王呃~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7 12:58
不错,就是不够邪恶。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17:12
它的脚下好血星,似乎脚底的脓包破了流出了水来~~~~
作者:
magnummer
时间:
2008-3-9 14:24
看着还不够强壮,营养不良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20:09
小魔王这是!!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15 17:11
肩膀不够宽……咋让我看上去像是愤怒状态下的葛优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