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3-6 17:50:
亲手玩弄过一次阿尔茜,不太喜欢,松了点.
Originally posted by 刘馨 at 2008-3-6 17:38:
看了就想吐的阿尔茜,忍不了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7 15:24:
发型、退形 -- 都很赞啊
关键是脸~~
Originally posted by kasting at 2008-3-7 19:20:
的确电影系列的脸都巨难看,真无奈,感觉个个都是异形。
不过现在稍微看习惯了一点,也就觉得就那样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DeepMatel at 2008-3-8 00:50:
我是进来顶“郎情妾意枪”这五个字的~~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3-8 18:36:
大哥。。。过来捉X在场啊。。。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