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8 04:17:
派系?
为什么有派系?
为什么是沪、粤(不分先后)
.............................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3-8 08:37:
忍一忍就和谐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3-8 10:18:
文化多元化嘛,应该是和谐共存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8 09:55:
我们这个社会,最缺少的就是包容心。
龚连刚最缺乏包容心,是个十足的小人,还很抠门。做人到了这种程度,哪怕他工作上再出色,也失去了不少人的本色。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