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道歉声明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3-7 15:15
标题: 道歉声明
小弟不久前发表了三篇关于TF中人物港译与沪译的比较的帖子。本来这些都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和想法,帖出来也只是想和众网友一同分享。没想到却有如此严重,其实港译与沪译都同样是十分优秀的。我也绝对无任何挑动争斗的意思故特此向大家道歉。为了网站的和谐建设小弟将不会再发类似的帖子。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7 17:36
哎呀,君言重了。其实港译与上译素来河水不犯井水,两家从来没有什么利害冲突,只是新人都难免拿这两个比较,且比较中又很容易造成其中一方的拥护者不爽,所以是个最易于制造争吵、特敏感的话题。谁都没有责备君的意思,只是从保护楼主的立场上出发才作出锁帖决定的。再怎么说嘛,锁帖也会造成楼主的不开心,俺这儿也向楼主道个歉了,还请楼主不要介怀,在TFC灌水快乐~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20:15
恐龙恐龙我爱你,就象农民爱玉米。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7 21:13
真亲切!真和蔼!真温暖!~~0(^o^)0~~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7 at 21:16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7 21:40
星星叫和红蜘蛛我都很喜欢~伙记!!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7 21:43
吾人很久没有上,连帖子都没有看过……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3-8 04:17
派系?
为什么有派系?
为什么是沪、粤(不分先后)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08:31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8 04:17:
派系?
为什么有派系?
为什么是沪、粤(不分先后)


.............................


李兄,吾系瓜地~~~~~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3-8 08:37
忍一忍就和谐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09:55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3-8 08:37:
忍一忍就和谐了!


我们这个社会,最缺少的就是包容心。

龚连刚最缺乏包容心,是个十足的小人,还很抠门。做人到了这种程度,哪怕他工作上再出色,也失去了不少人的本色。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3-8 10:18
文化多元化嘛,应该是和谐共存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10:24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3-8 10:18:
文化多元化嘛,应该是和谐共存


小妹起得好早,不睡被窝的吗?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3-8 12:17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8 09:55:


我们这个社会,最缺少的就是包容心。

龚连刚最缺乏包容心,是个十足的小人,还很抠门。做人到了这种程度,哪怕他工作上再出色,也失去了不少人的本色。

要想社会充满包容的心,恐怕要几代人的努力……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9 21:06
“新一代的朋友我们好好地加油,大家一起大声得说:我们要和谐!”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3-10 19:32
我是英译的死忠,死未,哈哈~~~~~~~~~~~~~(被狂殴前的暴笑)。。。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3-11 12:42
我就是喜欢柯柏文很讨厌擎天柱,但我不反对别人喜欢擎天柱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1 12:46
其实没什么,LZ言重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