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高达00里没面具男,大家不觉的别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7 19:12
标题:
高达00里没面具男,大家不觉的别钮吗?
00 出了老多了,可没面具男,大家不习惯把?但格拉汉姆和阿力.阿尔.萨歇斯都可以当面具男啊,为啥编剧不安排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7 21:43
迷啊~又来了~!!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9 12:13
坚决抵制面具男反派!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9 18:09
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9 18:30
22话去看看,落克昂成独眼男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3-9 18:51
00怎么看都像W,W的面具男可帅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14 23:26
W的面具男不也是学的夏亚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5 08:33
我觉得00已经很不好看了,但是再不好看也比不上李倩玲难看。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15 20:5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15 08:33:
我觉得00已经很不好看了,但是再不好看也比不上李倩玲难看。
我无语 寒....................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