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牛!厉害的超级机器人玩魔方!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3-7 22:36
标题:
真牛!厉害的超级机器人玩魔方!
真牛!厉害的超级机器人玩魔方!
点击视频:
http://vlog.17173.com/m/yjsai1/video_242445.html
小小的机器人能玩魔方!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23:30
确实很牛,牛得我肚子还在疼痛。
作者:
cniht
时间:
2008-3-13 00:11
太帅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13 15:56
魔方本就是公式的推导,有固定的公式
机器人做到这个比人容易……
3阶的公式到现在我还是背不出来
话说,它玩的那个我也有,散货也要80多……名牌就是贵,但是滑溜,是快速还原的好东西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13 21:23
要80多!~(10元或5元就有一个~~什么牌?)~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13 at 21:24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4 09:44
那也很便宜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14 10:25
Rubik's的
就这玩意
10块,5块的手感和质感那就……好比国产组合金刚和正版的区别吧……快速还原不会卡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3-14 11:25
小时侯最强的一次也只完成了5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4 12:48
唉~~~我现在超想玩这东西,还有长条儿的那种。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4 19:55
就小时候玩过~感觉没可能变到的~最后拆开再和一起就变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