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牛!厉害的超级机器人玩魔方!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3-7 22:36
标题: 真牛!厉害的超级机器人玩魔方!
真牛!厉害的超级机器人玩魔方!

点击视频:http://vlog.17173.com/m/yjsai1/video_242445.html
小小的机器人能玩魔方!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7 23:30
确实很牛,牛得我肚子还在疼痛。
作者: cniht    时间: 2008-3-13 00:11
太帅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13 15:56
魔方本就是公式的推导,有固定的公式
机器人做到这个比人容易……
3阶的公式到现在我还是背不出来

话说,它玩的那个我也有,散货也要80多……名牌就是贵,但是滑溜,是快速还原的好东西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13 21:23
要80多!~(10元或5元就有一个~~什么牌?)~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13 at 21:24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4 09:44
那也很便宜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14 10:25
Rubik's的





就这玩意

10块,5块的手感和质感那就……好比国产组合金刚和正版的区别吧……快速还原不会卡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3-14 11:25
小时侯最强的一次也只完成了5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4 12:48
唉~~~我现在超想玩这东西,还有长条儿的那种。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4 19:55
就小时候玩过~感觉没可能变到的~最后拆开再和一起就变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