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汉诺威科技展上看到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8-3-8 02:26
标题: 汉诺威科技展上看到的东西
汉诺威科技展上看到的东西

展览上没什么好看的东西……除了美女彩绘,就这个了……

hannover_7.jpg (179.08 KB, 下载次数: 92)

hannover_7.jpg

hannover_5.jpg (119.92 KB, 下载次数: 99)

hannover_5.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8 09:07
这是UM么。。。

嗯,求更多美女彩绘~~~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09:54
我喜欢身体彩绘的,很漂亮。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3-8 13:37
啊……比起UM,还是宁愿像大哥的脸啊……蓝色就完美了……(头顶的方块是幼年老威么?)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8 13:43
很有看头,(喜欢艺术)~~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3-8 18:29
我还是支持看美女彩绘。                        
我是欣赏艺术的人。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18:58
箱自很漂亮啊!!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8-3-9 21:11
第二张露点德不怕河蟹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9 21:3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8-3-9 21:11:
第二张露点德不怕河蟹么......




这是艺术,一个深奥的名词。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10 08:32
谁说露了,皮肤没有直接接触空气,还隔着颜料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3-10 09:49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8-3-8 13:37:
啊……比起UM,还是宁愿像大哥的脸啊……蓝色就完美了……(头顶的方块是幼年老威么?)


相信这个箱子的设计师肯定是借鉴了TF的元素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10 12:45
这箱子根本就是电影OP的脸

不是授权产品的话,这设计纯粹就是为追风而追风而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