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熬夜还没做完的CG,啊!!!!请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3-8 04:26
标题:
熬夜还没做完的CG,啊!!!!请拍~
用MAX建模,加morpher,做了一半试材质的时候想想恶搞一下的结果……
T-800熔化2.JPG
(23.96 KB, 下载次数: 38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3-8 04:26 上传
t-800.JPG
(56.68 KB, 下载次数: 39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3-8 04:26 上传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08:44
太牛奔了,我喜欢!!!!!!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8 13:48
很真实哦!!~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3-8 17:17
很强大。。。。但是是谁的脑袋。。。。。。。
作者:
塞伯坦星人
时间:
2008-3-8 17:26
T800嘛~终结者很好很强大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3-8 19:38
又是一牛人!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9 09:20
渲染过后的效果很强大!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9 09:36
帅啊
很强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9 10:35
恩,我当初怎么没有去学这个手艺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20:12
厉害的说哦!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8-3-16 22:31
啊!这个是T1000变成的T800!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18 21:09
我要说的话被楼上说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3-18 22:29
3D的我也会些!!!!!!!
作者:
Jazz
时间:
2008-3-19 03:28
很不错。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8-3-19 at 03:36
]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3-19 17:20
强悍,这种液化效果如何实现呢?还有如果可以的话上个线框图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