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熬夜还没做完的CG,啊!!!!请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8-3-8 04:26
标题: 熬夜还没做完的CG,啊!!!!请拍~
用MAX建模,加morpher,做了一半试材质的时候想想恶搞一下的结果……

T-800熔化2.JPG (23.96 KB, 下载次数: 386)

T-800熔化2.JPG

t-800.JPG (56.68 KB, 下载次数: 393)

t-800.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08:44
太牛奔了,我喜欢!!!!!!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8 13:48
很真实哦!!~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3-8 17:17
很强大。。。。但是是谁的脑袋。。。。。。。
作者: 塞伯坦星人    时间: 2008-3-8 17:26
T800嘛~终结者很好很强大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3-8 19:38
又是一牛人!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9 09:20
渲染过后的效果很强大!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9 09:36
帅啊
很强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9 10:35
恩,我当初怎么没有去学这个手艺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20:12
厉害的说哦!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8-3-16 22:31
啊!这个是T1000变成的T800!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18 21:09
我要说的话被楼上说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3-18 22:29
3D的我也会些!!!!!!!
作者: Jazz    时间: 2008-3-19 03:28
很不错。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8-3-19 at 03:36 ]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3-19 17:20
强悍,这种液化效果如何实现呢?还有如果可以的话上个线框图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