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公司07年变形金刚主题新年partyDVD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11:59
标题: 公司07年变形金刚主题新年partyDVD
哈哈,这是公司昨天刚发的,制作得还不错吧。

里面有两张DVD,是我们在年初1月底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的年会的片段集锦。

那次集团一共去了500多人,为时4个小时。

主题就是变形金刚,500多人分成了10组,每个组都由一个变形金刚人物围绕,我们组的是红蜘蛛!!

SL273315.jpg (97.07 KB, 下载次数: 89)

SL273315.jpg

SL273316.jpg (97.18 KB, 下载次数: 76)

SL273316.jpg

SL273319.jpg (101.74 KB, 下载次数: 86)

SL273319.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8 13:39
很有趣的活动哦!我也想玩的说(超喜欢那首都的背景!)~~不知到内容怎样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13:54
内容也是很好的哦~~有很多公司的女同事穿性感衣服表演的哦~~~

有要的我可以拷贝给你们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9 10:18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3-9 10:09:
你一定又收藏很多照片和视频吧?
我很想看看呢。
能发到我的邮箱里吗?



发不了啊,超大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9 10:29
张兄的公司是做啥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9 11:02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3-9 10:29:
张兄的公司是做啥的?



是做广告的,呵呵。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所以很牛奔。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18:57
做几张卖了呗~我买!!!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4 1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9 18:57:
做几张卖了呗~我买!!!

那好呀,你出多少钱买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