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图]得3分的那张火星图试卷,看过就别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3-8 17:01
标题:
[转图]得3分的那张火星图试卷,看过就别进了
[
Last edited by 老泰 on 2008-3-8 at 17:03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8 17:41
嗯。。。总合条烟 是什么考试来的,10年前我那可没这玩意儿。。。
不过话说英文那题,如果是真正情况,这答法怎么说也应该给半分呀~
这作文。。。那出题的人口味也太奇怪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8 18:32
这孩子的字写得不错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3-8 18:34
字体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作者:
jimmypanda
时间:
2008-3-8 21:27
感觉不像真的,初中哪有这样把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合起来考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3-8 22:37
我一邊看,一邊笑抽了......
其實很有才啊......那個Titanic真的很有才.....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9 08:29
比起那些一题都不做的学生好好多!!~~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0 17:59
:居然有这样的人~~~~~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0 18:18
字好看啊!!!有才的人。。。。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10 20:31
太有才了...
祖国的下一代...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8-3-10 22:00
不管真假,搞笑就成……:P
其实那两道代数……我真是一点都看不懂(不会)……(顺问有看懂的么……?)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10 22:25
三角函数,a边长度6√3,b 6 ,C 12
(1)求角a的大小
(2)求n=8时,那个式子的得数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11 08:24
我这数学白痴也会做的勾三股四题 -_-|||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3-11 08:30
那不是勾三股四题,那是根据反三角函数求角度的题目……XD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11 22:44
我只能用"囧"来回复了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3-13 14:01
油菜。。。。字确实很好看。。。。。。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15 16:51
诗词填写,如果是原句我居然有很多不会……囧~~
如果是图上面的考生填写,那他也是填写得非常精妙~~
看其潇洒的笔画和答案内容,此人定是奇才,可能是刻意鄙视这所谓的综合考试所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15 21:04
LZ果然是老马付体!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3-18 19:31
笑死了,不来塞了,,笑趴下了,特别是那个英文题目。
囧,正直的说,我也已经不记得几句了。。。。。以前看的素质考的题目都还给老师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