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石头再发一帖!!我好想哭也好心痛!! [打印本页]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8 20:09
标题: 石头再发一帖!!我好想哭也好心痛!!
今天在AC上无意中又看到了沉痛悼念冯明(星星打不死)的帖子,心里说不出的伤痛。我也不知道这么了啊,为什么心这么的伤痛,老冯(这样称呼感觉很亲切)是走了我们应该永远的记住他。今天发这个帖无非想说说这个TFC这么就没有人气了呢 为什么AC上的 帖更新的那么快呢??????我们是要反省一下自己。。如果帮网站搞好 大力宣传TF那老冯应该很高兴。。现在一天不出来几个帖子啊 。。。。。。。。。。。。。我伤心。。。。。。我心痛。。。。。。。。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9 00:07
感谢楼主的关心。AC人气比TFC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即使是国内其他TF论坛也没哪个是能与AC比肩的。TFC作为专题网站,并且又是国内受众相对比较窄的专题,人气当然不能和内容包罗万有,并且还兼任交易平台的AC相比。这一点邪王生前也早已坦然处之,还常常笑谈TFC乃佛门清静地,浮躁之气可免则免呢。

网站要发展,断不是靠灌水灌出来的。就算要灌,也要灌得有水平。这一方面还请阁下拭目以待,TFC的明天绝不会比昨天逊色的。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9 13:22
恐龙  你的签名这么那么多的字 啊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9 17:00
再次伤感中。。。。。。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9 18:06
哎 …………………………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3-9 18:21
楼主去EYC看看吧,哈哈,我最爱去的地方,基本看不见小白,省心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9 18:28
有些时候,人多热闹不一定是好事
最可怕的莫过于嘴巴比手更多了~ /__\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18:51
不喜欢AC!!也不喜欢其他的BBS!!只喜欢这里~这里是广州人建立的BSS!!当然10分欢迎大家来一起讨论的啦!这里就是好~~!!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3-9 18:53
楼上的不能有过强的地域观念哦~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2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3-9 18:53:
楼上的不能有过强的地域观念哦~


偶知道错~~可是嘛,,,还是喜欢这里,比较亲切!!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9 20:52
可以理解楼上嘅观点!再次默哀......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9 21:21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3-9 20:52:
可以理解楼上嘅观点!再次默哀......


多谢~~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9 21:24
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AC上一天两天出现个盖楼帖是在平常不过的事了.TFC出现过吗?基本没有吧.我也混AC因为我对玩具有需求.但呆久了回来看看觉得真的很清净.TFC就当是我们的后花园吧.累的时候回来放松放松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10 18:19
豆腐对啊  这里是我们后花园!!!!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1 12:21
偶不太喜欢AC,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见过对骂的,见过色情的,这儿就强多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1 13:09
恐龙你放心,我是在这里扎了根儿了,多少猎头找过我都被我给拒绝了。

人要有根才行。不管是什么地方,就要在那里生根开花。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11 13:18
哈哈张兄说的是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3-11 13:27
我看这个贴的讨论可以告一段落了。论坛按照各自合适的风格发展下去就行了,不必多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