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研究一下狗狗的打哈欠的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2 17:34
标题: 研究一下狗狗的打哈欠的声音
我的多多打哈欠一般是 啊 的声音,有时是 恩 ,还有时是 啊呀 还有一次是发worry的音,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家有注意过啊?最后奉上多多照片几张

duoduo.jpg (57.04 KB, 下载次数: 65)

duoduo.jpg

duoduo1.jpg (71.24 KB, 下载次数: 59)

duoduo1.jpg

http_imgload.jpg (68.34 KB, 下载次数: 60)

http_imgload.jpg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12 20:37
我家豆豆不打哈欠,喜欢打喷嚏,不咬人,喜欢咬毛绒玩具,邻居家小孩的毛绒玩具全被她偷回来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12 21:22
好可爱哦!(还有aiou   eill的声音呢~)楼主的多多是男是女?~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2 21:55
女的,未婚...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2 23:19
菊花顶般的大狗!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3-12 23:34
我家的狗以前會打呼打鼾~~~打哈欠倒是沒什麼聲音~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3 12:08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12 23:19:
菊花顶般的大狗!



多多不算大,只是照的很大,那个菊花......看看这个把,是不是更象

http_imgload[6].jpg (33.62 KB, 下载次数: 45)

http_imgload[6].jpg

http_imgload[5].jpg (81.8 KB, 下载次数: 101)

http_imgload[5].jpg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3 12:11
那个那个偏题了,张兄,你的狗狗达哈欠是怎么样的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3 13:59
样子好蠢!!好可爱!!!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4 09:45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3-13 12:11:
那个那个偏题了,张兄,你的狗狗达哈欠是怎么样的啊



它们两个打哈欠是啥声音都没有啊。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4 12:1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14 09:45:



它们两个打哈欠是啥声音都没有啊。



为什么我的就有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4 12:41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3-14 12:15:



为什么我的就有呢



那它可能有气管炎哈!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4 17:50
啊,不会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