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S"级“大黄蜂”上色前期上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12 20:19
标题: "S"级“大黄蜂”上色前期上图,
进入上色阶段了,为了参赛,无论如何要赶在3月30号以前完工了,
不过目前遇到个问题,还没解决好-------车头打磨陷入泥潭了,怎么打磨也不理想,哎,,加油吧。
现在上上色前图,现在有了全身影象了,车型有些接缝还很大,看看还有办法没有,好在自我感觉车型还是很“神”似的,哈哈。
还有“战斗”模式,
目前缺点还是有很多,比如站立有些问题,索性做了一个支架,还有变形不太人性化,有些地方变起来不太方便手操作,总结一下,争取下个有提高。
好,看图,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一直想早些完工,但琐事颇多,还好大家体谅我的一再拖工。在这里忠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还有希望同好们互相交流。嘿嘿。

100_1548.JPG (83.41 KB, 下载次数: 336)

100_1548.JPG

100_1549.JPG (76.95 KB, 下载次数: 326)

100_1549.JPG

100_1550.JPG (72.39 KB, 下载次数: 316)

100_1550.JPG

100_1551.JPG (71.66 KB, 下载次数: 324)

100_1551.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12 20:22
战斗模式:右手的手炮,肩式火箭,
              请注意我自己DIY上的左手腕刃。
              面具下拉,哈哈

100_1554.JPG (70.5 KB, 下载次数: 309)

100_1554.JPG

100_1555.JPG (69.32 KB, 下载次数: 314)

100_1555.JPG

100_1557.JPG (59.95 KB, 下载次数: 305)

100_1557.JPG

100_1558.JPG (64.25 KB, 下载次数: 310)

100_1558.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12 20:24
车型啦,雪弗莱的标志也刻了2个哦。。。。
还是车屁股好看。。。。

100_1560.JPG (64.25 KB, 下载次数: 296)

100_1560.JPG

100_1561.JPG (72.9 KB, 下载次数: 291)

100_1561.JPG

100_1566.JPG (61.87 KB, 下载次数: 289)

100_1566.JPG

100_1567.JPG (60.82 KB, 下载次数: 280)

100_1567.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12 20:27
现在主要想打磨打磨车头,现在效果很汗啊。。。。。
颜色也没上完,现在只涂了1层漆,所以很象“战损”版

100_1562.JPG (76.51 KB, 下载次数: 281)

100_1562.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12 20:43
与此同时,另一个“工程”也在继续,哈哈,
机动警察FANS的究极怨念物------------98式拖车,正在悄悄的制作中,
现在放个大概形态图,做这个是为了配我集齐的“山口”机动警察“
哈哈,功能一如既往的强大,8个液压杆是可伸缩的,忠实再现其驾驶室内部构造,配合”山口“很完美。

100_1534.JPG (51.16 KB, 下载次数: 270)

100_1534.JPG

100_1535.JPG (48.55 KB, 下载次数: 265)

100_1535.JPG

100_1536.JPG (48.63 KB, 下载次数: 261)

100_1536.JPG

100_1537.JPG (49.06 KB, 下载次数: 258)

100_1537.JPG

100_1538.JPG (50.55 KB, 下载次数: 263)

100_1538.JPG

100_1539.JPG (53.13 KB, 下载次数: 250)

100_1539.JPG

作者: cecunet    时间: 2008-3-12 20:46
沙发,哈哈哈哈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12 21:26
好好好!无语了~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8-3-12 21:52
好啊,人马兄,98拖车的轮子用什么做的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12 22:30
98式的轮子是从1/35坦克模型上挪用过来的,嘿嘿。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3-12 23:10
真是很强大啊!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3-13 08:21
楼主真是“心中有剑,手中无剑”的胸有成竹之高手!我们虽然有缺陷,但只要值得我们努力了吧!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13 14:15
真是“等你等到我心痛”啊····效果超级棒!!期待人马兄后期的细节调整和上色效果!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8-3-14 15:15
支持一下宝兄!!!!!!期待成品!

车头需要多打磨下那!不要凹凸不平,否则很影响效果!别光急着赶参赛时间,出精品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4 20:29
又是这个牛B东西!!哎!!厉害啊!!!
作者: 暗滩—和    时间: 2008-3-16 02:24
来拜一下牛人……偶们滴夙“怨”呐……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8-3-16 22:24
哇~~~~~~~~~~`大宝兄什么时候发了不通知,现在我才偶然发觉!不晚狂支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