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六面兽半身像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8-3-13 21:50
标题: 六面兽半身像
六面兽半身像

管理员请归还我的帖子,本来是要续的,若扣了我的积分也还了吧。

[ Last edited by 西格玛 on 2008-3-13 at 23:42 ]

六面兽-副本.jpg (118.64 KB, 下载次数: 452)

六面兽-副本.jpg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13 23:30
既然是原创作品就请说清楚,这是你把贴子发到原创区的首要条件。把题目定为"公布的真人版2六面兽头部造型
"和现在的"据传是真人版变续?集的金刚人物六面兽",会让一大堆人以为是官方的正规设定图。

还请楼主更正一下帖名,不然造成大家继续误会下去可不是负责任的表现哦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13 23:46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格玛 at 2008-3-13 21:50:
六面兽半身像
管理员请归还我的帖子,本来是要续的,若扣了我的积分也还了吧。

噗~小铁只是把你的帖子放回收站,分还没扣呢。迟点那帖子浮云的时候才会减分~这么着吧,俺给你加回相应分数中不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8-3-13 23:53
既然没扣分就不要了,有了这帖子,那贴子好像也没有回来的必要了吧,就让它成为历史吧。

[ Last edited by 西格玛 on 2008-3-13 at 23:57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14 00:11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格玛 at 2008-3-13 23:53:
就让它成为历史吧。

真是好同学

顺,为什么六面一定要是绿色的呢?这只是类电影风格的G1造型嘛。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8-3-14 00:19
不是绿色的我就不知道把它定位为谁了,也是受了前面的帖子的启发,偶然的发现,突然的心血来朝,我于是乎就赶快……,您于是乎就……,我发现后就又赶快……,结果就这样了。
虽说是原创,其实99%的像素都是人家自己的,我只是费了些时间而已。

[ Last edited by 西格玛 on 2008-3-14 at 00:22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4 09:49
恩,颜色很好看,我喜欢。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3-14 12:19
楼主做得太辛苦了!我支持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14 20:42
要想生活过的去 谁能身上不挂点绿
朋友们 我胡汗三回来了 不过现在在网吧 很不方便啊
作者: cecunet    时间: 2008-3-14 21:30
确实是有改动的,改过后有点六面兽的意思
http://www.benprocter.com/SITEv2 ... us_Intermediate.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14 21:41
#9  

要想生活过的去 谁能身上不挂点绿
朋友们 我胡汗三回来了 不过现在在网吧 很不方便啊


欢迎回来!~那里的生活节奏快吗?!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15 17:07
为啥电影的小六子一定要是汽车呢?
作者: loli通通    时间: 2008-3-17 22:16
哇啊啊~~~
六BT好帅啊啊啊~~~~~~(喷机油ing~)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3-17 22:27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3-15 17:07:
为啥电影的小六子一定要是汽车呢?

是说,都看见车前灯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21 13:03
哇,原来原身是大哥!!
作者: 半杯热咖啡    时间: 2008-3-22 13:27
电影早期概念设定的拼凑图
颜色改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23 12:02
头很G1了,但还是蓝+黑好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