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纪念自己今天积分达到20000!!!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6 10:56
标题: 纪念自己今天积分达到20000!!!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吗?

是的,今天我的积分达到了20000!!

今天是个普通的日子吗?

是的,因为我还在公司里加班......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16 12:20
恭喜恭喜,达到20000分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16 13:44
同喜   今天我的第一个TF飞过山也到手啊!!!!!  还有 我也向20000冲刺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6 14:18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16 13:44:
同喜   今天我的第一个TF飞过山也到手啊!!!!!  还有 我也向20000冲刺啊!!!!



那兄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不要紧,因为,有我与你同行!!!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6 23:29
后也加油!自己开个贴不停地刷!!哈哈~~开玩笑~~
如果突破2W个玩具就爽罗!!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17 09:14
恭喜……话说,这么多分有用么?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7 12:10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3-17 09:14:
恭喜……话说,这么多分有用么?囧……



对于我而言,这就如同玩网游的经验值一样,很上瘾哦,嘎嘎~~~~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7 12:26
我先向一万冲刺......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3-17 12:38
看下我的资料...
差距杂那么大捏?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7 18:45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17 12:38:
看下我的资料...
差距杂那么大捏?



不过兄弟还是很重量级的人物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3-17 21:14
支持大叔一个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7 21:59
莫非,HALLELUYAH前辈也是青年??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17 23:29
我还差...算了(恭喜晒!)~~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3-21 00:44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3-17 21:14:
支持大叔一个



很高很帅很壮士的某铁汉柔情貌似第一次受此称号....

厉害了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3-21 11:24
就我一个普通战士~~~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1 13:25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8-3-21 11:24:
就我一个普通战士~~~囧



所以兄弟要加油才行哦~~~~
作者: khootung    时间: 2008-3-23 16:23
恭喜恭喜!

兩萬......

我也要努力....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25 21:12
2W.算了.我慢慢灌.水大了不好.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5 23:55
嗯嗯。

我承认我是来混字数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