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清明拜祭星星/冯明 报名帖 [打印本页]

作者: TFCLUB    时间: 2008-3-16 16:16
标题: 清明拜祭星星/冯明 报名帖
定于3月30日(星期日)拜祭校长,有意同行的到可以跟帖报名或站内信或QQ联系 16202510 (家属包车,我们报数跟车)

谢谢各位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6 16:41
我的心意先到了,作为晚辈,向他致敬。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6 19:18
实在是没办法呀,毕业班星期天要上学。
作为晚辈中的晚辈,献上自己最真诚的敬意。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16 21:47
遗憾不能成行……到时遥躬……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6 23:24
老前辈都不认识小弟~去了碍地方~驻守本BBS~多点来~前辈知道了估计会开心!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17 09:08
囧,今年不是时候,等我活着回来,明年我就有很多米,可以去广州拜祭下校长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17 14:37
我也去不 了   但是很想去啊  唉  没有米 真的什么也做不成啊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7 17:26
我也去不了...高一就这么忙,就算不忙,我也去不了,致敬
作者: Jazz    时间: 2008-3-17 18:10
30日是清明了吗?我会记得烧香的……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17 18:21
目前为止好像没有一个人是表达自己能去……

结果,吾人也不能例外。


心意要到。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8 09:1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8-3-17 18:10:
30日是清明了吗?我会记得烧香的……


NONO!进年4月4日是!不过上年上路的人必须在清明前拜^^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18 21:16
不懂什么规矩 时刻发扬校长的精神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3-19 19:04
到时一定面南遥祭校长……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19 22:17
在这,诚心向校长鞫躬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19 at 22:19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22 13:09
去不了了,但我会记住站长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