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清明拜祭星星/冯明 报名帖
[打印本页]
作者:
TFCLUB
时间:
2008-3-16 16:16
标题:
清明拜祭星星/冯明 报名帖
定于3月30日(星期日)拜祭校长,有意同行的到可以跟帖报名或站内信或QQ联系 16202510 (家属包车,我们报数跟车)
谢谢各位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6 16:41
我的心意先到了,作为晚辈,向他致敬。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6 19:18
实在是没办法呀,毕业班星期天要上学。
作为晚辈中的晚辈,献上自己最真诚的敬意。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16 21:47
遗憾不能成行……到时遥躬……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6 23:24
老前辈都不认识小弟~去了碍地方~驻守本BBS~多点来~前辈知道了估计会开心!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17 09:08
囧,今年不是时候,等我活着回来,明年我就有很多米,可以去广州拜祭下校长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17 14:37
我也去不 了 但是很想去啊 唉 没有米 真的什么也做不成啊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17 17:26
我也去不了...高一就这么忙,就算不忙,我也去不了,致敬
作者:
Jazz
时间:
2008-3-17 18:10
30日是清明了吗?我会记得烧香的……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17 18:21
目前为止好像没有一个人是表达自己能去……
结果,吾人也不能例外。
心意要到。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8 09:1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8-3-17 18:10:
30日是清明了吗?我会记得烧香的……
NONO!进年4月4日是!不过上年上路的人必须在清明前拜^^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18 21:16
不懂什么规矩 时刻发扬校长的精神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3-19 19:04
到时一定面南遥祭校长……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19 22:17
在这,诚心向校长鞫躬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19 at 22:19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22 13:09
去不了了,但我会记住站长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