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真人版电影的几个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diunama    时间: 2008-3-17 10:12
标题: 关于真人版电影的几个疑问
不知道是否有人提到过

1.轮胎,变形金刚是全金属生命体,那么aotubot扫描汽车后的轮胎由什么材质组成?在《塞星传奇/银河之力》中变形金刚的轮胎貌似金属的。
2.弹药问题,吴宇森电影式——无穷子弹?迷乱,红蜘蛛/星星叫,铁皮等使用的武器除了子弹就是导弹,而不是激光,这不是相当于从自己身上割肉吗?
3.全息图象——路障/街垒,红蜘蛛/星星叫,的驾驶员是实体还是全息图象?若是实体还可以解释图象闪烁变化(人类与机器之间变化),但是若是全息图象如《IDW行动三步曲》中的模拟人像,则不应该在模拟人类时放出模拟机器的图象
4.最后一个幼稚点问题,真人版电影里好象没有放入火种这个概念,但是碎骨魔被斩首就死,而迷乱为什么被斩首不死??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3-17 10:22
呃  1.值得好好研究
     2.很好很强大
     3.明显是全息图像
     4.威震天就是因为火种被塞进火种源才挂掉的(迷乱就是个蟑螂命~~)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17 10:26
1、没人说过变形金刚是全金属生命体。。。无机物里面也不全是金属,金属也不全是硬邦邦的
2、你可以认为他们都还没把弹药用完
3、看起来似乎是在机械骨骼上蒙一层全息图象的人皮;IDW里面那种不是 hologram,而是能真正接触到的 holomatter
4、反正bug都已经这么多了,这个还需要理由么 XD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3-17 10:53
呵呵 还是ls的精辟~~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3-17 21:55
还有座椅又是怎么回事,座椅型变到哪去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8-3-18 11:45
关于第4个问题,坛子里好象有人说过金刚们的火种位置都不是完全一样,比如老威的火种明显就在胸口,而吵闹的就要往上点,碎骨魔的估计就在头部了,因为他不是单纯的被斩首,而是OP哥先将刀插穿了头部,然后才将头掰下,所以可以认为碎骨魔火种在头部,至于迷乱,开始虽被斩首,但头部未受损伤,所以它的火种应该也在头部,所以可以存活,不过后来头被自己的武器削成两半了,估计火种也被灭了,所以这次就挂掉了...

顺便一提,爵士的火种说不定是在腰部位置,完全被老V破坏了,否则他的下半身应该能像迷乱一样长出来一点...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_=‖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3-18 at 11:47 ]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8 12:59
顺便一提,爵士的火种说不定是在腰部位置,完全被老V破坏了,否则他的下半身应该能像迷乱一样长出来一点...

哇~~~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18 20:30
顶#3的答案...
作者: 迷的战士    时间: 2008-3-19 12:43
弹药确实很多......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3-19 13:57
过关于弹药问题,可否认为TF根据战事需要可以通过自身的攻击系统将能量质量化并达成攻击目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19 16:09
眩晕的是实体.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3-20 14:12
比较同意火种位置不一样这个说法,
记得BW里黄豹的火种位置就在后腿部位。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21 12:26
变形金刚是机械生命体,但并不代表他们不能合成有机物,假如他们有技术将原子核打解并重组,那么他们完全有可能制作出象橡胶那样的有机物了,而火种嘛,火种应该是依赖于身体的物质供给,假设他们是单纯使用电来供能,那么象爵士那样被撕和象碎骨魔那样都等于切断电路,火种也就会熄灭.至少我这么想的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3-21 17:32
BW里巨无霸在地球时也可以通过摄入有机物作为能量供给,虽然主要应该是从周围的强能量场吸收,巨蟹那导弹不也是无限发射~囧
可见TF自身应该具备一定的物质组成能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