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潜水太久,也晒晒自己的TF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17 21:36
标题: 潜水太久,也晒晒自己的TF吧~
来TFC一直处于半潜水状态(偶尔还是要冒泡地).学到了不少的TF知识陆续收了部分自己喜欢的TF(一半是头脑发热入的,交学费咯).看其他兄弟都晒晒自己的玩具也发热晒晒自己的.东西少了点杂了点凑合着看吧嘿嘿.技术条件有限~强X眼睛怪我了我啊~

HPIM2190.JPG (79.22 KB, 下载次数: 76)

HPIM2190.JPG

HPIM2188.jpg (88.47 KB, 下载次数: 75)

HPIM2188.jpg

HPIM2182.jpg (77.58 KB, 下载次数: 70)

HPIM2182.jpg

HPIM2178.jpg (87.44 KB, 下载次数: 64)

HPIM2178.jpg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17 21:37
沙发还是我自己坐吧~稳当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17 21:48
豆腐东西不少~~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7 22:00
我不卖豆腐,但还是要支持!!!!!!!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17 22:07
HOHO.先声明.BT/ALT是D地.一Z的就能顶我所有的..
作者: hayr    时间: 2008-3-21 20:14
不错!好!好!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22 13:14
LZ很爱BT呢,A版OP我也有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