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要大出血了-近期TF新品Update! [打印本页]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18 23:38
标题: 要大出血了-近期TF新品Update!
转贴来源AC玩模论坛“潇洒D鱼”

1. 首先是即将降到1000以下的MP04,预计6月份
2. 然后是已经到货的TFE07山猫 / TFE08 爵士
3. 接着是已经到货的山口系列 补天士 / 红蜘蛛
4. 月底还将到货 港版极小 飞标 /  淤泥
5. 还有BT19 和BT20 虽然不知道具体时间
6. 最痛苦的是HASBRO把电影版人气角色通通出了金属色:
  L 级OP 、威 可能还有吵闹
  V 级铁皮、救护车、眩晕、
      D级大黄蜂、路障、爵士
7. Diamond 公司出品 大力金刚
8. 远一点的TFE 大力金刚 / MINI 已经知道有未复刻角色即将发行
9. 更为让人期待的MP07 钢锁 虽然不知道是年中还是年底
10. 山口系列 震荡波 / 通天晓 注意:可能我的消息有误,此非正常发行版本。
11. 经典2.0 的毒气弹 /  警车 / 飞毛腿 / 袭击
12. 2008动画人物 已经发行的 擎天柱 / 大黄蜂 /  隔板 / 红蜘蛛 等等

扑面而来的恐惧,是自己的钱挣的不够多,不够快,快不过TT社和HASBRO的心思和新品发布的速度

[ Last edited by emmetqqq on 2008-3-18 at 23:40 ]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18 23:40
真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可惜钱包又要不保了!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8-3-18 23:46
3. 已经到货的山口系列 补天士 / 红蜘蛛
9. MP07 钢锁10. 山口系列 震荡波 / 通天晓
11. 经典2.0 的毒气弹 /  警车 / 飞毛腿 / 袭击
12. 2008动画人物 已经发行的 擎天柱 / 大黄蜂 /  隔板 / 红蜘蛛 等等


都喜欢~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3-19 00:06
楼主是潇洒D鱼的马甲?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8-3-19 00:46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terlh at 2008-3-18 23:46:
3. 已经到货的山口系列 补天士 / 红蜘蛛
9. MP07 钢锁10. 山口系列 震荡波 / 通天晓
11. 经典2.0 的毒气弹 /  警车 / 飞毛腿 / 袭击
12. 2008动画人物 已经发行的 擎天柱 / 大黄蜂 /  隔板 / 红蜘蛛 等等
  ...


跟这位兄弟同好!
作者: khootung    时间: 2008-3-19 02:28
MP-07是鋼鎖?

確定嗎?

是真的就太好了!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3-19 09:29
经典好~~~~~~~~~~~~~嘿嘿
作者: BByifeng13    时间: 2008-3-19 09:51
恨孩之宝的人,出这么多好东东。心疼腰包呀!
作者: yooki    时间: 2008-3-19 09:59
2008动画版,准备入!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19 11:53
MP07钢锁???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19 19:32
好啊 到时候收一个  只能收一个啊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3-19 20:56
我的钱包马上就要被孩之宝给骗走了!TF2的资金泡汤了,早知道就不买声波了。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8-3-19 21:21
这个算转贴么 ?   呵呵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19 22:35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8-3-19 00:06:
楼主是潇洒D鱼的马甲?

········不是不是,只是在AC逛的时候看到的,觉得消息应该靠谱就转来个兄弟们看看!回14楼的,是转贴!

[ Last edited by emmetqqq on 2008-3-19 at 22:36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9 22:55
有意思了~~~有钱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20 01:23
Diamond 公司出品 大力金刚和TFE 大力金刚有区别吗?偶只听说要出TFE版。BT19和20具可靠消息大概6月中旬到货。MP07已经确定是钢锁了吗?偶怎么觉得是谣传啊。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8-3-20 07:19
MP07 钢锁????? sure?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3-20 07:46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3-20 01:23:
Diamond 公司出品 大力金刚和TFE 大力金刚有区别吗?偶只听说要出TFE版。BT19和20具可靠消息大概6月中旬到货。MP07已经确定是钢锁了吗?偶怎么觉得是谣传啊。


Diamond 公司出品的大力金刚是静态塑像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3-20 09:00
都快砸锅卖铁了,还是要买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8-3-20 09:44
MP07果然是博派新模!

经典2.0必入!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20 09:48
吾人觉得经典2.0极度有吸引力,08动画已经有计划。

哈哈~年底吾人就上班了!!!


来吧,薪水!!!
作者: 蓝头通    时间: 2008-3-20 23:27
目标锁定经典2.0!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21 0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头通 at 2008-3-20 23:27:
目标锁定经典2.0!

现在已经不叫经典系列了,正试的产品包装采用U版的设计.所以应该叫U版才对,经典2.0只是开发代号而已.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8-3-21 00:56
08动画不敢买,怕掉坑
作者: 塞伯坦星人    时间: 2008-3-22 21:04
MP07钢索这个貌似是谣传斯基~我也是听一个比较资深的哥们说的~算是据说党吧~

那哥们说网上放的所谓MP07图无非也就是一张大号G1....
作者: kgb    时间: 2008-3-31 14:47
钢索???
发个图上来!我怎么没听说啊。。。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8-3-31 23:09
MP钢锁的消息至今没有任何有力证据。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3-31 23:51
MP07是GRIMLOCK???? 不是吧~
作者: Spike    时间: 2008-4-1 16:32
标题: 找到了这个
应该是了吧

8215.jpg (20.45 KB, 下载次数: 58)

8215.jpg

作者: 圣帝麦加登    时间: 2008-4-2 09:47
目前仅考虑经典2.0和08动画系列的,别的再说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