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谈谈大家来到TFCLUB的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迷的战士    时间: 2008-3-19 12:47
标题: 谈谈大家来到TFCLUB的原因。
我嘛,我是经2046的爵士介绍进来的,要感谢他。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19 12:52
我~~~是这样的:我爸爸是橡树摄影网的会员,前几年偶然发现橡树和TFCLUB共同组织的一次TF摄影活动,从而第一次接触到变形金刚。之后经过苦苦的哀求,我在2007年注册,不知不觉中,我成了组合战士了。
迷老兄,要加油啊!!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19 19:14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从开始记事起就知道有变形金刚了
动画片那是天天必看

小的时候是盼着能生病 因为生病就可以打针啊 只要打针不哭 妈妈就同意给我买一个变形金刚玩具  所以那个时候就天天盼月月盼的

慢慢的随着年龄增长 买的东西的价格也随着涨 直到大人给的零用钱不能满足自己
所以从中学到现在很多年只是关注 而没有再买过玩具

转眼07真人版的上映  完全激起了我沉寂了好多年的变形金刚情结  每天上网第一件事情就是搜索有关TF的消息  算是缘分吧  就这样与TFclub相识了

到今天的现在  只要上网  那就一定少不了在TFclub停留片刻  相信这样的一个状态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日...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19 19:28
哈哈我是看了 电影啊  其实我觉得还是好奇啊!!!!!!!!!!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3-19 21:12
以前对TF一窍不通,看完真人电影进来的,暗黑十字军推荐TFC,后来想法表演论,就注册了。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19 22:16
真人电影后找"变形金刚",后来就来到了TFC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19 23:05
一次生日 朋友送我一个经典系列 小P VS 猛威 召唤了我对TF的兴趣,后来报复性地买买买~兴趣越来越深....
07年广州天河展览,就认识了TFC~一直怕麻烦没注册,只是天天来看!现在搞了帐号,天天来这混!
最重要一点是广州人创立的BBS,很喜欢哦...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3-20 20:56
真人电影前两年听说要拍时就上网找资料,就找到这了,不过也是电影前后才开始常驻....还只有一种变形形态....惭愧惭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3-20 22:17
先是因為愛~~高一二在看E時喚起8年前的愛,然後所謂高中嘛~~學校又是標榜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就偶然機緣下找到了啦~~~

總歸,因為愛~~~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0 23:33
你说的爱是哪种。。。。。[斜眼看签名]
作者: Jazz    时间: 2008-3-20 23:39
看到热情的朋友真好……我也是因为爱才一直徘徊不去,又何必去呢,就好像如果有一天身上做了纹身没必要去掉一样,都刻在心上的东西了,有必要丢掉么?想来就来,想爱就爱……博爱……爱博……啊哈哈。连我婆婆都知道我爱擎天柱……和他儿子抢老婆心的金刚。

至于为什么是TFCLUB,日久生情了……即使星星不在了,还有剑在,猫在,小铁在,炮炮在,等等等等,一家子呢。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3-20 23:53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20 23:33:
你说的爱是哪种。。。。。[斜眼看签名]



簽名就說明一切,over(ME的生存之道)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0 23:55
[突然菊花一抽动]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3-21 00:40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20 23:55:
[突然菊花一抽动]


[未敢高声紧皱眉]

重症年幼欲求不满报复性消费....,
发现遗憾, 然后翻倍弥补。
作者: Jazz    时间: 2008-3-21 16:28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8-3-20 23:53:



簽名就說明一切,over(ME的生存之道)


爱无极限!菊花只是众多表现形式之一……

我们好像偏题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22 12:48
我是因为BW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2 16:12
我是受到神仙的指引来了这里,并甘心情愿为这里奉献我的一切的。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23 10:32
我是因为...偶然发现...(UVU)!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3-23 15:20
03年的夏天,笑纳了朋友赠送的美复红蜘蛛,欣欣然来此注册了天猫的帐号。。。回想起来才发现,当年原是受了星星叫大人的指引。。。至于找到TFCLUB这个地方,则是更早、更早以前的事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4 09:1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20 23:55:
[突然菊花一抽动]



会让人怀疑你昨夜海鲜吃坏了肚子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5 00:3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20 23:55:
[突然菊花一抽动]


要手纸么?

我是通过AC的连接跑到这里来的。

在这里认识了星总,在这里认识更多的高人。

热爱这里,因为我能享受到更真挚的爱,是对TF的热爱,对TF众的热爱。

衷心的向各位老大说一声,谢谢~!
作者: Fanta    时间: 2008-3-28 1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8 15:49
上了贼船,就不要想下去,有我拖住你,你给我回来贝~~~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8-4-2 16:23
呵呵,说的开玩笑一些是因为变形金刚里帅哥太多了.说实话吗,是因为偶尔一次的回忆勾起我尘已久的记忆,我想了解它,便自然而然的来到这里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 18:27
我是自来也,善用搜索引擎的结果……

看楼上的好多位名流的回复很好很强大,成了菊花研讨会……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3 04:17
以前我是混EMUGIF的 有一天突然怀旧做了很多TF的GIF 苦于没有知音 在这里找到了组织 然后后来电影版彻底把我从EMUGIF拉过来了....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8-4-6 15:26
话说2003年的某一天,无意中点了个连接,就来到变形金刚的世界中,那年整个夏天就像回到童年一样!!!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9 20:42
哇!!好多人都是偶然的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28
偶是知道有星老大这么个人才来看看的,后来认识了JASON基本就在这混了,潜水N年没注册,最后忍不住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