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一下水,谁有横炮叫飞毛腿弟弟(或哥哥)的图片?飞毛腿的也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8-3-19 16:11
标题: 灌一下水,谁有横炮叫飞毛腿弟弟(或哥哥)的图片?飞毛腿的也行
拜托拜托,有的话清发给我~~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3-19 19:07
呃……看看这两页漫画有用不?虽然第二张上,横炮不在那句有“bro”的图片里……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0 19:01
炮炮,真是好图呀!!!
作者: Jazz    时间: 2008-3-21 16:43
这是一张迷友作品,以前收集的……很喜欢。虽没说Bro,可感觉很浓了。

Transformers____Lambo_Love.jpeg (163.37 KB, 下载次数: 143)

Transformers____Lambo_Love.jpeg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23 10:52
JAZZ姐姐的那张图真行~~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3 19:58
好图好片!!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5 00:42
爵姐那张好~

收了~哈哈!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8-4-2 16:15
谢谢!!我很喜欢,但本人英语水平不佳,谁能给我翻译一下~~~哭~~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8-4-2 16:17
还有,再灌一句,横炮和飞毛腿到底谁是哥哥呀~~~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4-2 17:03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8-4-2 16:15:
谢谢!!我很喜欢,但本人英语水平不佳,谁能给我翻译一下~~~哭~~


那两张漫画的汉化版在此帖中: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569&fpage=3

爵姐给的那张图的内容:
炮炮:快点Game Over,好让俺玩玩。
毛毛:一边去!

另外,至于这俩谁是哥哥……不晓得是谁先下的生产线……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2 17:36
炮炮的翻译真文雅  XD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4-2 18:41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2 17:36:
炮炮的翻译真文雅  XD


你个小铁(打~)……难道非得说那个F word么,太不给面子了吧……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4-2 20:51
进来看某人的脸上挂着个拖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4-2 21:05
—— 快快挂掉然后换我上
—— 太阳你

我的话会这样翻 XD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4-3 17:10
874小铁~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8-4-4 10:47
:D::D::D::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D:lol:

哥哥推倒弟弟.jpg (109.22 KB, 下载次数: 84)

哥哥推倒弟弟.jpg

哦哦哦哦哥哥我不让你去!.jpg (110.77 KB, 下载次数: 32)

哦哦哦哦哥哥我不让你去!.jpg

兄弟两在好黑的环境里做什么?.jpg (105.72 KB, 下载次数: 106)

兄弟两在好黑的环境里做什么?.jpg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8-4-16 16:31
哇嗷~~~经典的图,我收藏啦!!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8-4-16 16:32
说句大实话,从刚开始我就认为横跑是哥哥了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4-16 16:52
进来看某人的脸上挂着个拖鞋。。。。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16 21:36
-你赶紧死掉该我了...
-X你妈...
-我妈就是你妈...
-.......-_-!!!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8-5-24 13:29
我:你们知道什么是小猪仔么?
横:我知道,猪仔就是猪的儿子!
飞:(黑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