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广州年会感谢录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2-14 00:00
标题: 广州年会感谢录
这次广州年会 是我最力不从心的一次 身体无法应付了 幸好有一帮好FANS AND FRIENDS,他们努力把年会组织得有声有色。

CHENKOFS 这位03年年会的义工头目成为了本次最主要的苦力,出钱出力还要当值,很高兴地看到你的能力成长起来,处事越来越成熟了,辛苦了~~可怜今天还在奔波着还玩具~~

阿百 楼上的“同居密友”,呵呵,一位很热情的小伙子,生力军一名,同样出自03年年会,与我们一起从失败中成长起来,年轻是无敌的,今天的笑容证明了一切

PEN杰 楼上两位的师弟,初次参与组织活动,现场最活跃的了

老街 提供G1经典 最有价值的展品提供者

PINKSPIDER 邪王狂派的宿敌博派玩具提供者

FOXOX 老油条了 友情提供电视

涛哥 大量新款玩具支持

千鹤公司 DVD支持

总之 谢谢大家的努力 我们下次再见
作者: fox0x    时间: 2006-2-14 00:05
老油条……


我有这么老嘛……


到了本月20号我才满22周岁……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2-14 00:08
你辈分老啊 02年的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2-14 12:29
。。。。俺没去成。。天妒红颜呐~~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2-14 13:44
希望下次广州年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某SU—27,9酱紫。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6-2-14 21:42
广商四杰,无敌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2-14 22:15
Originally posted by 撒克 at 2006-2-14 12:29:
。。。。俺没去成。。天妒红颜呐~~



就你那膜样??拉倒吧,
偶都没去成,那偶怎么算??
作者: GOUP    时间: 2006-2-18 20:50
555555,我也做了两天义工啊,怎么没有我啊,我也太渺少啦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6-2-18 22:03
rz

去吾成,哭~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2-19 01:21
和楼上同感慨一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2-19 04:20
群P.......真好............................呢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2-19 08:45
不好意思 因为我没有天天到 所以可能漏了一些朋友 道歉了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6-2-19 09:49
都辛苦了啊:)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6-2-19 14:38
寒.....现在才看到这帖子, RPWT啊....

还要大大地多谢 GOUP 同志,他也是这次的重要义工之一 !:)
还有OBIE,提供了传说中的DIY 2O OP和 RM 星星叫

顺...弱弱地BS某coffee,典型滴 重S轻Y 。。。。
作者: GOUP    时间: 2006-2-19 22:00
多谢多谢,这是我应该,因为都是为了变形金刚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2-21 10:22
15楼别被骗了,楼上 的只是借义工的名义去玩玩具罢了。
作者: GOUP    时间: 2006-2-21 16:13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2-21 10:22:
15楼别被骗了,楼上 的只是借义工的名义去玩玩具罢了。



你这小子还说,你自己做了什么好事,你自己知啊,还在说我,你好意思吗?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2-23 14:17
见家长咯,有什么大不了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