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办公室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3 21:07
标题: 我的办公室
大家看看吧,这是我今天上午加班时候拍摄的,让大家都了解一下我的办公环境。

SL273339.jpg (80.97 KB, 下载次数: 445)

SL273339.jpg

SL273340.jpg (65.4 KB, 下载次数: 440)

SL273340.jpg

SL273341.jpg (54.97 KB, 下载次数: 449)

SL273341.jpg

SL273342.jpg (39.98 KB, 下载次数: 437)

SL273342.jpg

SL273343.jpg (56.13 KB, 下载次数: 433)

SL273343.jpg

SL273344.jpg (60.28 KB, 下载次数: 502)

SL273344.jpg

SL273345.jpg (63.39 KB, 下载次数: 425)

SL273345.jpg

SL273347.jpg (36.53 KB, 下载次数: 417)

SL273347.jpg

SL273348.jpg (31.34 KB, 下载次数: 424)

SL273348.jpg

SL273349.jpg (29.78 KB, 下载次数: 418)

SL273349.jpg

SL273350.jpg (51.98 KB, 下载次数: 415)

SL273350.jpg

SL273351.jpg (80.55 KB, 下载次数: 409)

SL273351.jpg

作者: wlbiohazard    时间: 2008-3-23 21:09
太帅了 兄弟是做啥工作的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3 21:09
发错地方啦!!!请求BZ予以移动,谢谢!!!
作者: BT00    时间: 2008-3-23 21:18
LZ有点过了.是想说你的工作不错,是个米人,收的玩具也都不错吗?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23 21:23
张兄的 工作环境真好啊  也是我梦想中的啊  呵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23 21:24
基本上现在的公司环境都差不多,哪像偶公司,都是大型机具,没个3、4百万美金搞不定。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23 21:24
哇!~好豪华啊!..(有吊灯.巧克力床.贝壳椅子.还有苹果,最爱柜子!)~但..看了小熊后.....还以为第一张图就是您的办工室~`~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8-3-23 23:42
既然发错了,那我敢问楼主:您本来是打算发到哪个版啊?貌似咱们这儿没有这么一块儿平台吧?

炫也炫的稍微有点技术含量,注意方式方法,以别招人不待见为底线:再低调一点,再看似漫不经心一点,再欲拒还迎一点,再含羞带怯一点,再半推半就一点,再蜻蜓点水点到为止一点。OK,这样就差不多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3-23 23:45
哈哈 ,楼上词语好丰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4 00:11
你真不是打扫卫生打咖啡的?    XD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3-24 00:56
其实LZ主要想展示最后一张。Portland就是波特兰,美国俄勒冈州的一个城市。1984年方舟的坠落地点就在波特兰市附近的虚构火山,TF的很多故事都是发生在波特兰市的。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8-3-24 01:21
此外,俄勒冈还是美国的一个免税州,波特兰又是NIKE的总部,所以说波特兰是游客们的购物天堂。其实楼主另外的意思是说,在波特兰只要花上几个TF玩具的钱就能买到上面所展示的家具家电。就让我们尽情地在波特兰消费吧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3-24 08:44
有美女的地方,才是好公司,哈哈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3-24 09:54
LZ  对面的丽骏酒店就是俺们造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4 09:55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8-3-24 09:54:
LZ  对面的丽骏酒店就是俺们造的



啊??真的吗?那咱们要多联系呀,呵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4 11:46
张兄我顶你啊!

12楼的同学,人家分享一下有什么不好么?说得这么严重!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3-24 1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24 09:55:



啊??真的吗?那咱们要多联系呀,呵呵


俺们只管造!  
完工交给业主  俺们就拍屁股走人了
不是在那里面工作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8-3-24 14:17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3-24 00:56:
其实LZ主要想展示最后一张。Portland就是波特兰,美国俄勒冈州的一个城市。1984年方舟的坠落地点就在波特兰市附近的虚构火山,TF的很多故事都是发生在波特兰市的。

LZ对TF动画几乎就是知之甚少,又怎么会如剑版所说那样有内涵地展示最后一张?
波特兰的NBA球队——“开拓者”应该更出名吧?可惜状元大帝奥登今年无法打球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4 14:32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8-3-24 14:17:

LZ对TF动画几乎就是知之甚少,又怎么会如剑版所说那样有内涵地展示最后一张?
波特兰的NBA球队——“开拓者”应该更出名吧?可惜状元大帝奥登今年无法打球了。



哈哈,我确实对动画了解甚少的,那最后一张也被剑兄歪打正着地评论了一番。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8-3-24 14:37
LZ就是一个单纯的TF玩具与摄影爱好者。
不过还真羡慕这种办公环境啊!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24 14:56
很好的工作环境.很羡慕啊.嘿嘿.PS:有的兄弟也别那么偏激.发个帖就一顶是炫耀吗?那那些帖玩具图的都成炫耀了.况且LZ的言辞里没什么挑衅的字眼吧.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24 17:35
某同学眼光还请开阔一点,要有容人之量嘛。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8-3-24 18:43
哈,版主言重了,还没到那个份儿上。只是借题发挥一下,用的也是调侃的语气,没想激化矛盾,毕竟和谐才是主旋律

窃以为,灌水的意思是:不知所云、言之无物。碰巧,这两样张兄都占上了。
作者: yooki    时间: 2008-3-24 19:58
不错不错,挺和谐的环境!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24 22:26
大陶瓷和谐万岁~~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3-24 23:18
你曾经肯定?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4 23:24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3-24 23:12:
TF呢?

TF就在我的桌子上站着呢哦,呵呵~~~~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5 00:21
环境很好啊。。。

做户外家具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0 21:11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3-25 00:21:
环境很好啊。。。

做户外家具的?


不是,是作户外广告的,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0 22:43
云兄你楼下是不是就是法拉利展厅啊.....
很典雅而且有格调的办公室 而且实用 其实没有多豪华啊 不觉得有炫耀的意思 是不是有人见了设计很时尚的家具就以为这很贵 拿出来就是炫耀?我是学室内的 这办公室算不上豪华 只是在满足了功能需要的基础上装了别致的吊灯 窗边摆了设计精巧的家具而已.
前一阵子看了美国一个论坛 那论坛存在就为炫耀而生 是个跑车车友会性质的 要想在此论坛注册你必须起码有辆保时捷911貌似(911在欧洲是平民跑车) 论坛斑竹的超跑都是5辆以上 我家的机子里保存了其中一个斑竹的藏品(可惜本子里没有) 一个典型美国中产阶级的房子车库里停着法拉利F430 兰伯蝙蝠 保时捷卡雷拉GT 奔驰SL55 AMG他家的路虎缆胜运动版和悍马H2直接停在外面
跑题了....
前一镇子有朋友给我介绍深圳的某家动谩公司 好象叫风...据说办公室里还有酒吧,健身房和台球桌的....
云兄如果要炫耀 我觉得他不会去拍那饮水机 打印机之类的东西的
我挺你哥们!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3-30 at 22:47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0 23:0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3-30 22:43:
云兄你楼下是不是就是法拉利展厅啊.....
很典雅而且有格调的办公室 而且实用 其实没有多豪华啊 不觉得有炫耀的意思 是不是有人见了设计很时尚的家具就以为这很贵 拿出来就是炫耀?我是学室内的 这办公室算不上豪华 ...



Jaguar兄,我太感动了!!!你太了解我了,呵呵。

是的,楼下就是法拉力展厅,看来你对这里很熟悉。等你回国时有时间小聚一下呀,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0 23:35
恩恩 行 回国找你 我觉得你暴光的也差不多了 就差自暴了 哈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31 13:10
不是自曝过了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1 13:48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3-30 23:35:
恩恩 行 回国找你 我觉得你暴光的也差不多了 就差自暴了 哈哈



俺已经自曝过了哦~~~在我以前的贴子里有,就看你找得到找不到啦,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