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 考题 出现《变形金刚》主题曲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3-23 22:36
标题:
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 考题 出现《变形金刚》主题曲
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 考题 出现《变形金刚》主题曲
音乐素质考题中出现《变形金刚》电影版主题曲。 配乐画面是电影中的精彩镜头,音乐考题是“这是《变形金刚》电影的歌曲, 请问乐队的名称是什么, 主题曲名称是什么? ”
当然,那个pool的民族唱法选手没有答出。评委徐沛东建议其多听些各类的歌曲
林肯公园
What I've Done.
另外,此次歌手大赛还出现了《狮子王》插曲,《天空之城》主题曲,的考题。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3-24 13:16
囧 不是吧……对朝廷台越来越理解不能了……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3-24 21:29
一天,我还在一广告上听见TF1插曲(貌似是OP等人降落时的一小段),我们中国人实在太有才了!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25 18:10
能说啥,很贱很无聊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3-25 23:00
话说~天空之城的音乐已经被某台多次使用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3-27 10:59
幽灵公主的那段BG已经被广大国内电视工作者用到滥了,还有星战的,现在听到都快要吐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3-27 11:47
可见不知TF者,不可成大器。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27 18:41
这样也行?...
基本无语...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27 20:22
啥问题无聊考啥问题!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0 20:14
他太不时尚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 19:14
个人觉得是做马比赛~做马结果!什么都做马的!哎。。。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8-4-2 16:05
天朝现在一边禁舶来动漫一边用别人的音效做自己的节目多了去了
貌似00高达的曲最近也在电视上听到了~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