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哪里有卖的?我要吃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3-24 12:29
标题: [问]哪里有卖的?我要吃
往死里吃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24 12:31
小心得糖尿病啊  ^_^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8-3-24 12:48
うえええ~A3老爷子真腻……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4 20:30
好吃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4 21:22
实在无法把您老的头像和这些花花绿绿的糖果联系起来……您要来个找糖的老段子吗?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24 22:09
诱人哦!~~第九张是假的吧!(不过很可爱!)~~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24 at 22:12 ]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24 22:39
去好点的西餐厅或者咖啡厅应该能吃到一些吧.想吃全...那可得费翻工夫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4 23:25
颜色真诱人,一看就知道特好吃!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6 00:00
哇。。。。

我不要吃宵夜增肥了。。。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3-26 20:25
只见过几种有得卖.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3-26 22:26
視覺兼味覺的享受~~~

喔呀.....這種的都很貴的吧....貴在手工,好吃其實不一定,但光看就很滿足了~~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27 19:44
秀色可餐...
作者: Fanta    时间: 2008-3-28 1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28 22:54
等我有钱了,就全部端上,每样吃哪么一点点,就是这样吃,我也要把全部都吃一遍,往死里吃~~唉,何苦呢?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29 15:15
我也要吃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