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豆腐金刚 at 2008-3-24 14:49:
磨蹭磨蹭终于到1000分了.平时都是回回帖看看别人的TF流流口水.以后估计还是这种状态,毕竟穷人啊.没那么多钱买TF.也不喜欢抛头露面嘿嘿.唯一发过一次图还是自己的几个TF.兄弟们多包涵嘿嘿.此帖纯水帖.欢迎喷饭~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3-25 00:48:
纯净水好啊~现在水资源多么匮乏啊~
来舀上一瓢。
话说现在好多人都还不能喝上安全干净的水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25 13:06:
我预计,下一个达到2万积分的非HIGA兄末属!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