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不小心成了组合战士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4 15:21
标题: 一不小心成了组合战士了
我也发一个=,=~~哈哈~~

[ Last edited by 广州大头仔 on 2008-3-24 at 15:22 ]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24 17:30
真水啊 那好吧,俺也进来扔个鸡蛋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8-3-24 18:19
唉~ 太不小心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24 19:33
恭喜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4 20:28
水王=,=!!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24 22:21
要灌水嘛.怎么能少的了我?鸡蛋扔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24 22:27
一不小心~~(送您几颗陨石!)~~恭喜晒~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27 18:29
送你...上帝的胆结石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27 19:47
看来灌水真的很可行...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3-27 22:05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8-3-27 19:47:
看来灌水真的很可行...

灌水是相当的可行方法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7 22:38
我没灌水!!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28 23:09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人有雨伞,我有大头。

大头大头,对战不愁。
组合起来,很有搞头。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8 23:20
我决定用你这些话做签名!!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29 09:12
恭喜恭喜阿。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3-29 12:43
要灌水,少不了我!真人电影全体博派降落在此帖上!(都是陨石!)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29 14:58
等级制度在哪可以看到?就是多少分是什么级别的那个规则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30 13:31
回楼上,你于2008-3-29 14:58时的资料(看见自己的回复时什么都看到了嘛)

gl4429018
高级战士
(此处有4颗星)
潜伏在党内的大黄蜂
(此处为头像)


积分 574
发帖 119
注册 2008-1-14
来自 浩瀚无垠的宇宙
状态 离线



可以发图太好啦,我灌了就黎一年了都唔够楼主多。

[ Last edited by 2046的爵士 on 2008-3-30 at 13:34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