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海腐败第三弹-豪华强手棋,群雄大战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6-2-15 10:18
标题: 上海腐败第三弹-豪华强手棋,群雄大战
这次的英文强手棋由男排之父提供
照片由巴借提供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6-2-15 at 10:23 ]

83_140446.jpg (116.06 KB, 下载次数: 187)

83_140446.jpg

83_140447.jpg (114.89 KB, 下载次数: 188)

83_140447.jpg

83_140448.jpeg (112.74 KB, 下载次数: 179)

83_140448.jpeg

83_140449.jpg (119.38 KB, 下载次数: 175)

83_140449.jpg

83_140450.jpg (110.79 KB, 下载次数: 179)

83_140450.jpg

83_140451.jpg (114.43 KB, 下载次数: 168)

83_140451.jpg

83_140455.jpg (117.08 KB, 下载次数: 163)

83_140455.jpg

83_140456.jpg (112.56 KB, 下载次数: 163)

83_140456.jpg

83_140460.jpeg (114.06 KB, 下载次数: 160)

83_140460.jpeg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2-15 10:22
英文版....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2-15 11:41
这就是传说中的13年前巧克力强手?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6-2-15 11:51
孩作啊
你不去玩太可惜了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6-2-15 11:59
Originally posted by 撒克 at 2006-2-15 11:41:
这就是传说中的13年前巧克力强手?


你个丧尸,眼神果然有问题,

这个是95豪华版地,

巧克力版的棋子房子都是巧克力地

且内容有缩水,是标准版的简化版本
作者: LZY791113    时间: 2006-2-15 12:19
楼上的 巧克力版的好象到了吧!我要玩你的可乐版!快交出来!
作者: 两面人    时间: 2006-2-15 14:03
强手,也怀旧……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2-15 18:30
感觉像个赌场~~~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15 19:29
那些小金属是什么?记得我以前那套没有的,棋子都是没翅膀的小飞机,板倒是两块合板,红绿小房子,两种卡公共基金和机会卡,哈哈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2-16 14:51
那些金灿灿滴东西看着真的挺像巧克力的说。。。。饿了
作者: Jazz    时间: 2006-2-16 19:55
金灿灿的是棋子,房子旅馆应该是木头地,但是在外面玩拆开很容易丢,所以我们用的中文版塑料的。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18 02:08
貌似小飞机的棋子也有啊......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2-18 02:11
好怀念啊 那时候是爸爸临上车的时候去抢购的 很大个长方型的盒子 10块钱一套 但是貌似后来就直接绝版了......
作者: 无翼天使    时间: 2006-2-18 12:18
呵呵 照片都放到这里来了啊....
貌似本周的活动 某人要带 可口可乐版本的强手 期待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