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老问题.请各位赐教! [打印本页]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3-24 23:25
标题: 老问题.请各位赐教!
MP-03/MP03 日版或美版 原色红蜘蛛,到底有没有非战损版的哪.
1:TFC上说有,但玩具商说没有(北京的)
2:从外包装上能分辨战损与非战损吗,如有,可否上图对比

在此感谢了!!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24 23:42
日版的好像是不带战损的!下图外包带黑圈中F15飞机的就是日版!

[ Last edited by emmetqqq on 2008-3-24 at 23:44 ]

10062119a.jpg (112.44 KB, 下载次数: 210)

10062119a.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25 00:32
日版也有战损的,只是没有美版那么重,还有LS的,如果没有战损,那枪头的黑色和肩膀膝盖的涂装是什么,美日版偶是实物放在一起对比过的,基本一样,就是包装上多了日标和说明书是日文的而已,这个是公认的贴牌货。以美版图为证。

MVC-877S.JPG (38.85 KB, 下载次数: 200)

MVC-877S.JPG

MVC-881S.JPG (38.04 KB, 下载次数: 194)

MVC-881S.JPG

MVC-876S.JPG (38.75 KB, 下载次数: 192)

MVC-876S.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25 00:37
如果TFC上说有,偶想估计是一开始流传于世的少数非战损测试版本,不对外发行。正式成品和量产货都是战损的,这个官方有明确的说明的。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3-25 09:07
1)  楼上H兄说得透彻。里面的本体应当是完全无区别的。
2)  MP03无论美日版,即使相比当时预定价格目前都非常白菜。 喜欢这个角色就随便入一个或者一双。
3) LZ所关注的“战伤”实际上达到的效果更贴切的说更想把塑料弄得脏一点。

总之,这是个玩具,还是MP系列里面很糙的一个(可以用到目前的最),不要有要求。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5 09:44
学到东西了哦!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3-25 13:48
原来如此~不过日版在上色方面好像要好些!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5 16:26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3-24 17:48:
原来如此~不过日版在上色方面好像要好些!


上色是完全一样的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3-25 21:38
朋友刚收到一个,说用牙签才搞得掉战损(污渍)。(他借我了,mp03就在旁边!)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8-3-25 22:19
感谢各位的指点(因为只要是爱TF的人,都希望自己手中的TF是完美的,虽然现实不与苟同,呵呵)
作者: two-percent    时间: 2008-3-25 23:10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3-25 13:48:
原来如此~不过日版在上色方面好像要好些!



上色是完全一致的,请不要误导!!!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27 0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3-25 13:48:
原来如此~不过日版在上色方面好像要好些!

这个本来就是一个批次的东西,只是贴了日标而已,怎么可能重新上色。是完全一样的,有的偶甚至认为美版的涂装更好些,但也仅限于战损方面,其他地方根本就没变,看来是误入日版较好的误区了,更何况这个都是中国生产的,同一流水线下来的,不存在美日哪个版更好的情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7 00:09
不管怎么说,我是绝对不喜欢战损版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27 01:06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27 00:09:
不管怎么说,我是绝对不喜欢战损版的。

可是现在老美就喜欢搞战损的,像经典系列的东西如果要无战损的那只有选择日版了。这个东西因为最初是日本人叫着要出的,但还是被老美抢先一步出了,所以日版的就和老美达成协议不改配色了,所以也是战损的,这要怪TAKARA自己不好,放出风了但一直拖着,直到老美先赚了一笔才知道亏大了,才想到要出个贴牌货的,要偶说TAKARA就应先出个MP包装风格的,肯定比现在的这个卖的火。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7 07:09
TAKARA TOMY 根本一直都没说过要出自己的G1色,何来放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