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蝶恋花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5 14:12
标题: 蝶恋花
中午阳光很明媚,去拍了点图。
这蝴蝶任风吹而不走,翅膀已经残破。

CIMG6985_resize.jpg (147.92 KB, 下载次数: 127)

CIMG6985_resize.jpg

CIMG6986_resize.jpg (166.58 KB, 下载次数: 119)

CIMG6986_resize.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5 14:19
这是蛾。。。。  =_____-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5 14:24
送你回小学回炉生物课……

蛾子不是棒状須……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3-25 14:29
晴天碧野,残蝶黄花,镜光一闪,熊猫爬爬……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5 14:31
那是多数情况,一些蛾子的触须也是棒状的 XD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5 14:35
还有……蛾是夜行昆虫,白天不出门,就晚上出门,跟在夜总会上班差不多……

大白天它会飞向太阳自焚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5 14:40
都说了,那是多数情况

一般来说,蝶在休息时还是竖起翅膀的呢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5 14:41
斜眼,抓拍是有技术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3-25 15:17
偶觉得象蛾……蛾蛾蛾,曲项向天歌……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5 15:25
别蛾了………………

学名黄钩蛱蝶,已证实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5 18:10
看得我如此心碎~~~如此心碎~~~~~~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5 18:24
心碎你个头啊!嘻嘻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5 18:27
高技术照片!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3-25 21:17
貌似有毒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25 22:06
残缺美!~(很清晰的图片)~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3-25 22:17
默......別再來有個刺激我的了.......囧
埋頭....扭....

对了,這蝶那時還活著嗎?不過也活不久了....默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5 23:47
好像是命不久矣的样子啊。。。

那个翅膀已经这样残破不堪了。

我不是昆虫学家,可能这个品种就是这个样子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6 09:23
不是,野外生存的蝴蝶除非是大量群居的翅膀完整的比较多。一般来说,这种单体受点小伤,翅膀少一点点问题不大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3-26 16:03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3-26 09:23:
不是,野外生存的蝴蝶除非是大量群居的翅膀完整的比较多。一般来说,这种单体受点小伤,翅膀少一点点问题不大

这明明是已经少了3点点,4点点的翅膀了`还问题不大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6 16:08
你有意见啊!!!最近又拍哪些未成年少女了!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8-3-26 16:14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3-26 16:08:
你有意见啊!!!最近又拍哪些未成年少女了!

本来想上西塘拍这次的未成年少女选美大赛的,可惜错过时间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7 01:04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3-26 09:23:
不是,野外生存的蝴蝶除非是大量群居的翅膀完整的比较多。一般来说,这种单体受点小伤,翅膀少一点点问题不大


昆虫学家?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3-27 02:59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3-26 09:23:
不是,野外生存的蝴蝶除非是大量群居的翅膀完整的比较多。一般来说,这种单体受点小伤,翅膀少一点点问题不大


真不愧是蜘蛛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28 02:28
本来这帖很浪漫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28 23:04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3-28 02:28:
本来这帖很浪漫的……


结果就成了学术研究、专家较真、看官较劲……

倒是白痴一个的偶,又虫中学了不少~~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3-28 23:23
标题起得很不错,也学到东西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9 13:21
TINO,你头像隔壁那个美女呢……我还惦记着呢,嘿嘿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29 13:51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3-29 13:21:
TINO,你头像隔壁那个美女呢……我还惦记着呢,嘿嘿

真不愧是河马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29 15:04
的确是蝴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