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吃在长沙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3-25 15:24
标题: 吃在长沙
我从来对吃不感冒,但我必须承认,我对湘菜很有爱。虽然是上海人,但却从小对甜食没什么兴趣。另外不喜欢川菜,因为受不了花椒。
上周又去公干,随拍。


辣椒炒肉家菜馆,最近才有了店名,以前没有店名的,却非常有名。


腐败完的场景,因为上菜慢了点,等不及了。



解放西路的天津小吃,其实和天津关联不大了,尤其是我们这里有天津的同事……




号称全国最大的饭店,西湖楼,忽然让我想起阿房宫……






饭店再大,依然只需四菜一汤就吃饱喽。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8-3-25 15:26
花椒君退散~~~~

荣腾鱼乡还是爱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5 18:09
我爱那小笼包!!!!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8-3-25 20:24
LZ不厚道啊.都是吃完了才拍.让我们就看点残羹剩饭.唉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25 22:15
第二张(那碗蛋),汗(够艺术的)!哈.....~~比较想去西湖楼~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25 at 22:17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5 22:16
Originally posted by 豆腐金刚 at 2008-3-25 20:24:
LZ不厚道啊.都是吃完了才拍.让我们就看点残羹剩饭.唉



就是嘛=,=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5 23:53
BS啊~~~

吃剩下的给我们看~!

不过湘菜确实能勾起我的食欲哦,口味牛蛙。。。臭豆腐。。。还有个很好吃的什么粉(忘了名字了XD)

不行了,去吃宵夜。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3-26 10:23
LZ啥公干?  每餐严格执行4C 1T 标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3-26 11:31
我们的每天出差补助只有35元啊,四菜一汤根本吃不到!因为和同事出来,小腐败一下啦,偶尔,偶尔哦.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6 11:38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3-26 11:31:
我们的每天出差补助只有35元啊,四菜一汤根本吃不到!因为和同事出来,小腐败一下啦,偶尔,偶尔哦.



我们出差一天的补助是200元,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