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巨型擎天柱涂鸦进度更新以及周围的超强涂鸦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27 22:25
标题: 巨型擎天柱涂鸦进度更新以及周围的超强涂鸦
该涂鸦在我住的周围很近的铁路桥上 还有和柱子等高的电影威震天 大黄和爵士 我目前在网吧上网 传图很麻烦 大家去我空间看吧 该涂鸦作者还在继续画 我会跟踪更新的
http://user.qzone.qq.com/690035506/blog/1206534863
这涂鸦说明在意大利TF也有不少FANS的 但是玩具店里鲜见变形金刚玩具 只有一个很大的玩具超市见到了电影版的 还是比较抢手的 剩下的只是些场景版和异色路障和杂兵 面具也还有货 在这里保时捷跑车很多 几乎算的上街车了 当然还有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玛莎拉蒂 不过这些在这里也是稀罕货 一天最多见两辆法拉利
BT的车几乎这里都能找到 除了道奇皮卡 不过这里见不到美国那种大卡车 这边小车比重大

附加说明:
照片是两次照的 第一次只有未完成的电影V 带撒克尾巴的JAZZ 和一条有博派标志的腿 第二次那条腿证实是大黄的 但造型有简化 然后是完整的G1OP线条 最后一张是比例示意 在异乡见到大哥真是倍感亲切!!!!!
只是带尾巴的JAZZ 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
除了变形金刚 周围还有一些超强涂鸦 甚至超越了国内专业的的广告艺术创作水平 因为我本来就以为是广告 仔细看才知道是涂鸦 所以很期待这幅巨型TF

在我空间发布了这幅巨型涂鸦周围的水平较高的涂鸦作品(其他一般的不计其数)大家可以揣测一下完成之后的样子
地址:http://user.qzone.qq.com/690035506/blog/1207066054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2 at 02:25 ]

DSC06917.jpg (95.1 KB, 下载次数: 115)

DSC06917.jpg

DSC06918.jpg (100.03 KB, 下载次数: 113)

DSC06918.jpg

DSC06919.jpg (94.75 KB, 下载次数: 135)

DSC06919.jpg

DSC06920.jpg (100.75 KB, 下载次数: 109)

DSC06920.jpg

DSC07716.jpg (94.54 KB, 下载次数: 109)

DSC07716.jpg

DSC07717.jpg (95.94 KB, 下载次数: 108)

DSC07717.jpg

DSC07734.jpg (99.04 KB, 下载次数: 105)

DSC07734.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27 23:09
真是越看越兴奋!(环境真的很美,大哥也很强大~样子也不错啦,很有品味!)~~Jaguar兄,是CHANEL哦!不是渠道~~(我会定期去看看的)~~呵呵!(还有,那里的衣服贵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27 at 23:11 ]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3-27 23:41
城市优美,跑车眩目,名画近在咫尺,环境真是棒极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7 23:59
哎~~

Jaguar兄弟~你在他乡还好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8 00:37
我很想念你,你快点回来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28 22:50
详细的文字我都看了,为了对得起房东阿姨的炒饭、狗狗的寄托、墙壁的涂鸦等等,努力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29 04:54
回2楼....改了改了 CHANEL 这边一般的衣服是两位数的价格(欧元)那条街上的至少3位数
3楼 名画虽近但不是随便看的....
4楼 还好还好
5楼 也想也想...不过暂时回不来...没钱玩TF了 在这边
6楼 原来是你....活死人...我以为SPIKE呢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3-29 at 05:01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3-29 06:11
真是好地方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3-29 09:07
哦哦,很好很强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9 10:09
OP的是水枪。。。我寒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8-3-29 10:33
什么时候,到海地、索马里、刚果这些地方都有TF涂鸦的时候,世界就和谐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29 12:52
OP的XX……刚刚射完的形象很是传神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9 14:21
这面墙相当牛奔!!!!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29 15:02
晚上找几个农民工兄弟把它挖回家去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29 23:49
....哦 这不是墙 是铁路桥 挖不成....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30 13:25
老擎的枪口会漏油,咱们的生活不用愁。
爵士的样子不太好,我家的睡眠不能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0 16:42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3-30 13:25:
老擎的枪口会漏油,咱们的生活不用愁。
爵士的样子不太好,我家的睡眠不能好。


这孩子,拽得还头头是道的,呵呵。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30 19:55
相当牛气...

相当支持...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30 23:32
#7  

回2楼....改了改了 CHANEL 这边一般的衣服是两位数的价格(欧元)那条街上的至少3位数

和我诂计的差太..(果然好赚!)~涂鸦,期待完成哦,Jaguar兄!有机会给涂鸦人留影吧!~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30 at 23:41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1 01:25
我也很想见作者 但他们一般都是晚上画 我还想添两笔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31 13:50
强大!有想发把房间也这么搞一下!!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31 22:54
#20  

我也很想见作者 但他们一般都是晚上画 我还想添两笔呢


还是晚上画的!~很强.(那里应该不会被捉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 02:22
虽然没人专门抓这个 但是白天在那里画还是很嚣张的 总是不知不觉就更新了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2 04:28
好大……怎么画上去的?是上面挂下来还是下面升梯子上去?

涂鸦像这种是很有水平的,涂得好看,如果涂得不好看是非常影响市容环境的……德国的涂鸦就属于是公害类……关键水平太差。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3 04:19
意大利的涂鸦也是满世界都是...对 就是一满世界....门上玻璃上地铁上连地铁出口的自动扶梯的扶手上都不放过 我刚来的时候曾一直眼花觉得是"办证"的....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4 16:4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3 04:19:
意大利的涂鸦也是满世界都是...对 就是一满世界....门上玻璃上地铁上连地铁出口的自动扶梯的扶手上都不放过 我刚来的时候曾一直眼花觉得是"办证"的....


改日我一定去拜访你~呵呵。你在哪个城市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5 01:00
米兰 应该很有吸引力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5 01:16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5 01:00:
米兰 应该很有吸引力吧



看看,看看,你们两个现在就要串通了。

唉~~~~~~~~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5 03:30
。。。。什么叫串通。。。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6 02:52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5 01:16:



看看,看看,你们两个现在就要串通了。

唉~~~~~~~~



我们这个叫上山下乡的知青们大串联……

Jaguar, 我一定来~米兰光听名字就很诱人。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6 03:02
0039 3286345198我手机
690035506 QQ
来前跟我说声俺好梳妆打扮....哈哈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4-6 12:56
很壮观的作品啊,如果在国内还没到完成那天已经变成城管的一片白油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