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未确认] 路障将在TF2回归?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8 22:38
标题: [未确认] 路障将在TF2回归?
来源:  http://internetbusinessdaily.net ... een-police-edition/

在加州斑鸠城,有人发现了几台和电影里Barricade造型完全一致的警车正在被运输。很可能就是将要使用在续集的拍摄上。

回想下我们最早看到第一集车辆的时候,也是这样被大卡车运送的,但只有一辆。
看来Barricade这家伙在TF2里不能全身而回了,不死也要被砸个半身不遂,所以才要多几台替换。
作者: 自律回路    时间: 2008-3-28 22:56
毕竟我们都没有亲眼看到他被干掉,所以他还是有机会复出的
作者: kly    时间: 2008-3-29 08:05
回来吧~
很喜欢路障,车型够酷,人型不差,声音又有磁性~
第一部里戏份太少,希望第二部能多点戏~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3-29 09:41
期待路障归来,和BBB继续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这句话说起来怪怪的~~囧)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3-29 12:35
什么?量产型路障?不不不不会吧?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3-29 14:34
期待路障的回归,TF1里出场那么拉风,结局却是不清不楚……
作者: 333    时间: 2008-3-30 14:22
那声音的确很有磁性....喜欢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30 19:52
应该会的啊...

他最后不是没被挂掉嘛...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0 20:06
来意大利拍吧!!!!!这边的警车有兰伯基尼 吼吼!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0 20:08
不会是SALEEN的民用商品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30 20:25
SALEEN的确是有类似的限量卖品,但和原设是很不同的,无论是外形还是其他细节。
这几台和TF1那部可是完全一样的。如果私人这样做,即使在美国,也肯定要吃单子。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3-31 20:41
造出了路蜂这个新CP,看来是不会放过他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 19:08
要交代好啊!上次突然不见了!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4-1 23:41
发现这些野马有的没装警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