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好怒,凭什么 黄金罗盘 的特效比 变形金刚 强 [打印本页]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29 08:20
标题: 好怒,凭什么 黄金罗盘 的特效比 变形金刚 强
虽说不懂特效这玩意,但起码特效要制作的让人看不出是真是假才是好特效嘛,看看 变形金刚就做到了这一点,可黄金罗盘呢,那猴子毛怎么看怎么假,就这水准也能评上奥斯卡特效奖,我靠,严重怀疑有内幕!!!!!!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29 09:41
支持LZ,变那上千个零件共同运转的CG就足以打败07年任何一部电影的特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9 10:07
是因为毛发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8139&fpage=2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29 11:33
可猴子毛怎么看怎么假,不是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9 11:41
嘛。。。这个他们是从技术难度上来评,不是以观众的感觉来评。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29 15:05
。。。。电影技术就是给观众看的~~~观众都认为假,还有什么技术可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9 17:37
这个电影正在准备去看~~~~~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29 18:05
Originally posted by gl4429018 at 2008-3-29 15:05:
。。。。电影技术就是给观众看的~~~观众都认为假,还有什么技术可言?



对呀,观众是一切嘛,观众都看着假,难道专家们就看不出来??再者,变中的战损、刮痕制作的技术水准比那假假的毛发低吗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29 21:33
看颁奖的时侯我还以为这个奖是给TF的呢!不爽~(可能是明星效应吧!)~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9 22:06
说不了哦!你不是评委!
TF有我们支持嘛!够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9 23:23
我想应该是以实现这个效果的技术难度来评奖,而不是以实现这个效果的成效来评奖.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31 18:13
深刻说明评委喜欢!比如是阴毛、羊毛等等~~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4-1 11:01
毛发是比金属难表现,计算量太可怕了。而且我相信评委水平,信用卡不等于奥斯卡,如果因为观众都喜欢某一部片子就忽视此片的所有缺点而顺着来,不但有失公平而且也阻碍了影片提高的余地。TF特效应该可以更一步提高,别忘了TF可是打算拍三步曲的,再在就得奥斯卡不一定是件好事。
     当年老斯的《紫色》这片子相当不错,按着奥斯卡标准拍的,可是也是完败,此后他老人家痛定思痛,再次出击终于成为了艺术性与商业性双俱的大师。
     我相信只要TF的三部曲能保持住第一部的势头,第三部上映之时,就是奥斯卡到手之时。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2 02:02
问题是,为啥一定要奥斯卡?

能被普罗大众接受的就是好电影么~为啥一定要趟奥斯卡这个浑水?

好端端的商业电影,要用拿奖的心态去做的话,会不伦不类的。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8-4-3 20:50
因为丫把新线给拍破产了,咱至少要给个临终关怀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