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奥特曼给斯皮尔伯格拍,能不能拍成像变形金刚07真人电影版那样的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赛文奥特曼    时间: 2008-3-29 14:52
标题: 如果奥特曼给斯皮尔伯格拍,能不能拍成像变形金刚07真人电影版那样的大片?
以前07真人电影版没上映时,我身边和网上很多人都说变形金刚很幼稚,结果真人电影一上映很多年轻人都跟风跑去看,如果奥特曼给斯皮尔伯格拍成美国电影版,效果会不会和变形金刚07真人电影版一样?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3-29 14:57
绝对不会,因为首先奥特曼的题材已经没有什么潜力可以挖掘了,就是怪兽来了打怪兽,赢了后又来只怪兽,再打,又赢,你认为有什么情节和特效可以绝续挖掘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3-29 15:27
LS你这是偏见。。。
TF不也说来说去都是两帮外星人来到地球然后聚众斗殴的故事么  =___-
建议先平心静气去好好看两三部作品,再发表评论

回到主题,奥特曼让美国佬来拍。。。成败很难说,你看美版哥斯拉多惨就是一个反面例子~
TF这东西虽然说也有日本血统,但一直以来主要市场还是在北美的,在那边的基础打得很好。相反奥特曼的影响力主要还是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受众太少了。
话说TF在大陆的情况是很特殊的。因为当时特定的历史条件下,TF对这一代人的影响是不可替代的。你看国内开始播奥特都是什么时候了,跟大陆这年纪大点的人谈特摄,能和“怀念”二字一起出现的名词大概就只有“恐龙克塞号”了。。。

不过假设一下,如果当年Hasbro的TF没有免费引进来,而换了原谷的Ultraman,或许现在这帖子就该我在奥盟发了 XD

当然事情涉及的因素比我说的要复杂得多,毕竟是两部从本质上就很不相同的作品。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8-3-29 18:37
这么牛???要让奥特曼拍成真人电影??我可不想看那样的电影!!!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29 19:41
奥..奥...奥特曼.....

不过要是真的拍了
很好看也说不定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9 22:09
对日本超人没爱!从小到大就不喜欢他那个样子!!完全不觉得帅!哈哈~~~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8-3-29 23:19
奥特曼的 电影版....其实很赞的..........
不是已经出了一部了么~~号称是 进军好赖屋的日本特摄电影。
真的,真的,确实很赞~无论剧情还是特效。...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29 23:28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3-29 18:37:
这么牛???要让奥特曼拍成真人电影??我可不想看那样的电影!!!


这这这,奥特曼不已经是真人电视剧了么?还什么真人不真人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29 23:48
就是 奥特蛮本来不就是真人吗?我觉得奥不如TF的科幻题材硬一些.要拍拍恐龙特级克塞号吧,超级怀念的说 也比较硬的题材 虽然回到过去的题材都被拍烂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31 23:16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8-3-29 23:19:
奥特曼的 电影版....其实很赞的..........
不是已经出了一部了么~~号称是 进军好赖屋的日本特摄电影。
真的,真的,确实很赞~无论剧情还是特效。...


嘿嘿~还是有知音,我也是看了,期待下一部的主题思想能更深刻一些~~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4-1 10:44
我怎么听说,美版的奥特曼是个性感大波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