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3-29 18:37:
这么牛???要让奥特曼拍成真人电影??我可不想看那样的电影!!!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8-3-29 23:19:
奥特曼的 电影版....其实很赞的..........
不是已经出了一部了么~~号称是 进军好赖屋的日本特摄电影。
真的,真的,确实很赞~无论剧情还是特效。...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