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玩之王”是很厚道的商家!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9 17:35
标题: “玩之王”是很厚道的商家!
首先,请让我在这里感谢TB的卖家“玩之王”兄弟!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在他那里买了个MISB的BT14千斤顶,回家拍摄照片时才发现上面有多处掉漆(大家可以去参考我的照片)。于是与玩之王兄弟交涉并提出更换。

在今天上午去了他家沟通了一下,最终他很爽快地答应给我更换另一个MISB的,并说他也不知道那个卖给我的不是MISB的,其中也许有很多复杂的因素。

不管怎样,还是要在这里感谢玩之王兄弟的厚道!也同时参观了他的收藏柜子(只可惜我没拿相机)。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29 22:01
可惜啊!照点回来看啊!!!
这样的人估计没几个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3 17:31
请大家更多地支持玩之王!!!!!!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4-3 17:53
4月3日18:00, 张兄及此贴建在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3 20:37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3 17:53:
4月3日18:00, 张兄及此贴建在


啥意思??啥意思???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4-3 23:23
张兄终于解决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3 23:32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4-3 23:23:
张兄终于解决了



是的,我的运气还算不错,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4-4 11:04
那就再照几张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