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andyjnka
时间:
2008-3-29 19:13
标题:
求助
我是一个90后的人,我孩童时期看过《变形金刚》的动画片,可只留下一个模糊的记忆,当我2005年从杂志上看到《变形金刚》将出电影,擎天柱,红蜘蛛,威震天。。。。。一个个熟悉却又感到陌生的名字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2007年,变形金刚在全球震撼登场,我家乡没电影院,我一次又一次的字网上看,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在网上看了n遍之后,终于听到了要出dvd,我迫不及待地在网上订购了套金版的dvd,这可是我第一次买dvd。
在我的传播下,我们班只要要看电影的,我都建议他们看《变》,我也慷慨地借给他们dvd。最后,我的dvd在无数次传递下,失去了踪影。
于是,我决定再买张hd版的dvd。我在网上找了好久,都没有收获。于是,我想到了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变迷,我想通过这帮兄弟来找。
我希望,如果有哪位兄弟身边有卖,或自己有hddvd要卖的,请帮帮我,帮我实现这个梦想。
或许有人会说,下载一个就是了,可我想,我买盘真版的dvd,钱到了派拉蒙,梦工厂,但这些钱将会成为《变形金刚2》,《变形金刚3》........的预算,每部电影我都奉献了一点我的力量。将来看电影,就想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亲切。
我的联系方式是
电话:13658345835(要联系的话,最好是发短信,本人是名学生)
QQ:584650390
由于本人高三,上网时间基本没了,所以回帖我可能看不到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3-29 19:30
你们当地没有卖的么?
淘宝里找找吧...祝你好运...
作者:
andyjnka
时间:
2008-3-29 19:39
标题:
回复
我还想在淘宝找找,太贵老,200多,而且我也不晓得是不是真的,商人我不大信得过,我更相信变盟的兄弟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3-29 22:24
支持正版。值的提倡。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29 23:22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3-29 22:24:
支持正版。值的提倡。
TF就得支持正版的,照着HIGA说的去做吧。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3-30 10:20
恩 被你感动到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