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29 22:32:
哪里有这么好。。。。可以随便拆随便玩随便扔。。。。。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29 23:01:
你应该去垃圾桶把它捡出来的,稍微修理一下即可。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29 23:02:
很有冲动!!不过女朋友拉住!!而且实在人多,找垃圾很奇怪..!!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29 23:07:
唉,兄弟,理解你~~~~~~~~~~
今天做了一件不知对错的事....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30 20:14:
真厉害 要是被他的妈妈看到你就说不清了啊 呵呵 但是那小孩也过分了点,,可能要米吧 呵呵 我感觉你做的是对的 但是有点用力过当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3-31 14:04:
楼主做的只能说,不对,呵呵。
俗话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要是你有孩子被人暗地结结实实地来个麻栗子,心里会怎么想。
无非是件玩具,楼主爱惜TF之心我们可懂。傻龙说的对,不过,敲别人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