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公开感谢勇者王兄弟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0 19:11
标题: 公开感谢勇者王兄弟
前日就当我在异国他乡 我崭新的小本子遭受狡猾病毒的强暴 我是个系统麻瓜 一键恢复不管用 杀毒软件忘家里没拿 正当我要把EURO交给意大利奸商要求全格的时候 勇者王同学从宇宙遥远的FX%6722@@海鲜什锦星系赶来 以细心而有十分专业的知识 废寝忘食的跟我一起过欧洲时间 终于拯救了我可怜的小本子 使我的小本子能够安全健康的免费偷上意大利人民的无线网络资源使我有可能来TFCLUB和大家碰头!因此,必须要在此向勇者王兄弟的无私奉献和帮助表示诚恳的感谢!!!顺便要感谢TFCLUB让我认识了一个个如此出色而有仗仪的兄弟!!!..........好!!!鼓掌!!!!!
                             




                                                                            JAGUAR
                                                               于东一区时间08年3月30号13点05 夏令时
BTW:各位兄弟谁有关于电脑不明白的地方尽管可以请教他,他是好人,一定会帮你解答.想报名的人可以联系我,报名费10EURO....

照片是我现在住的房间 桌子上就是被勇者拯救的本子....

rurl2=5239c03e5b0c18d1b3ce4e1e1a336aad25b1082cfd1356d1987a9473c50ffc1ab77d58504f2020db32bf3316f83d38 (63.84 KB, 下载次数: 20)

rurl2=5239c03e5b0c18d1b3ce4e1e1a336aad25b1082cfd1356d1987a9473c50ffc1ab77d58504f2020db32bf3316f83d38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30 20:08
哈哈  好人啊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3-30 20:09
勇者王老兄真是古道热肠。赞~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30 23:24
电脑达人!~~顶!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30 at 23:43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0 23:32
勇者王,我顶你一下!!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31 11:08
这就是兄弟嘛!!!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31 17:08
救命啊……其实我什么都不会的~~

我招了,其实我是让一个住在我家的兄弟,

他才是专家,我其实是让他来帮忙,如果不帮忙就不给饭他吃的代价,

就这样,他才为楼主解决问题滴~~

万万没想到楼主会在这里发帖提到……囧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1 17:14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3-31 17:08:
救命啊……其实我什么都不会的~~

我招了,其实我是让一个住在我家的兄弟,

他才是专家,我其实是让他来帮忙,如果不帮忙就不给饭他吃的代价,

就这样,他才为楼主解决问题滴~~

万万没 ...



住在你家的兄弟?!

看来勇者王果然气度不凡,家里还养着门客!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31 17:28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31 17:14:

住在你家的兄弟?!

看来勇者王果然气度不凡,家里还养着门客!


囧……那不是我家的门客,只是一个貌似懂些技术皮毛,又出来混迹江湖多年,最终也是找不到饭吃的二流子~~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3-31 23:26
在春秋战国时期,有一个囧国。囧国有个勇者王君,门下养了三千门客……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1 12:47
看了剑大师的总结......................

哈哈哈,终于轮到勇者王被人恶稿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2 18:02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8-4-1 12:47:
看了剑大师的总结......................

哈哈哈,终于轮到勇者王被人恶稿了.


呵呵,我是活该~~搞就搞了吧~~倒是发现楼主的图没有帖出来,我帮忙帖一下~~图里面的电脑不稀奇,就是第一眼看到了那封住大魔王的电饭煲~~

NC.jpg (63.84 KB, 下载次数: 52)

NC.jpg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4-3 13:15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3-31 17:08:
救命啊……其实我什么都不会的~~

我招了,其实我是让一个住在我家的兄弟,

他才是专家,我其实是让他来帮忙,如果不帮忙就不给饭他吃的代价,

就这样,他才为楼主解决问题滴~~

万万没 ...



善用才人, 是王的素质。
懂得合理置换价值并通过立场强势讹诈对方, 是商务的精髓。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4 00:36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3 13:15:

善用才人, 是王的素质。
懂得合理置换价值并通过立场强势讹诈对方, 是商务的精髓。


嗯……我是JS啦,把我拖去吧,弹JJ弹到S为止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4 08:05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4 00:36:


嗯……我是JS啦,把我拖去吧,弹JJ弹到S为止吧……


这段话真是经典呀!!!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4 16:47
能帮到人就是一件了不起地事情~以后肯定还会有人找你的……比如我……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9 06:23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8-4-4 16:47:
能帮到人就是一件了不起地事情~以后肯定还会有人找你的……比如我……


囧……你找我的时候,我会记得在我那个兄弟面前大力地美言几句,因为是要为我们尊敬的JAZZ姐姐服务~~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4-10 03:46
好人一个啊,通常电脑问题都是自己搞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