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家的老巴哥(8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0 21:00
标题: 我家的老巴哥(8岁了)
它已经8岁了,连胡子都有点白了,不过还是很可爱的。

SL273488.jpg (66.78 KB, 下载次数: 139)

SL273488.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30 23:20
真的很可爱啊!水汪汪的眼!~(您家有多少只啊)?!~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30 at 23:21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0 23:30
就这一只哦,还有一个小吉娃娃,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1 05:06
我姑家有只7岁老处女的佶娃娃的串 要不要给介绍下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31 11:16
我家的哈士奇去年死了!!巴哥一看就想咬它!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1 12:13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1:16:
我家的哈士奇去年死了!!巴哥一看就想咬它!



我很喜欢哈士奇的,它是怎么去世的呀!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31 13:10
确实可爱!!!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31 13:49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31 12:13:



我很喜欢哈士奇的,它是怎么去世的呀!


小时候爸爸的朋友在澳大利亚带回来送我的!老死的~14岁了!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31 16:36
这个巴哥多少钱买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3-31 20:16
我的绿桃脸已经12岁了,也算是老鹦鹉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31 22:42
俺家养了一只俺,直到现在还没老死,俺老爸老妈正犯愁呢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31 23:10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3-31 22:42:
俺家养了一只俺,直到现在还没老死,俺老爸老妈正犯愁呢  囧


哈哈~~咋能你先老死,这话没有逻辑~~你老爸老妈正犯愁,坦白的说,你就是需要交配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8-3-31 23:42
嗯,该是时候人道毁灭鸟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4-1 10:47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3:49:


小时候爸爸的朋友在澳大利亚带回来送我的!老死的~14岁了!

也算善终了,我以前那条狼狗和土狗混种的,趁我生病时被家里给宰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吃狗肉了,可有些亲戚还要引诱我吃,我就不明白这些人是什么逻辑为什么总些逼别人做不愿意的事。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 11:20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8-4-1 10:47:

也算善终了,我以前那条狼狗和土狗混种的,趁我生病时被家里给宰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吃狗肉了,可有些亲戚还要引诱我吃,我就不明白这些人是什么逻辑为什么总些逼别人做不愿意的事。



我喜欢吃狗肉=,=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 22:37
我的dog  dog给人家偷了,宰了!也许我们再相遇了,就是在家旁的市场上,倒挂着,之后的那两只也是同样的下场~~(还托梦给我,好想念它们啊!)~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 at 22:43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 22:41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 22:37:
我的dog  dog给人家偷了,宰了!(还托梦给我,好想念它啊!)~



甘毒?抓距出来交比警察叔叔!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4-1 22:56
甘毒?抓距出来交比警察叔叔!
  
在我那边,偷狗的坏蛋有很多,很没人性!~(偷吃了后,还将狗头.手脚.内脏,在街上乱扔!小时候一个人放学,也是这样给吓哭的)~,我临居的小黑狗也是给人敲死在大街上,那滩血!!~~心寒!~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 at 22:58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4-1 23:50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 22:56:
甘毒?抓距出来交比警察叔叔!
  
在我那边,偷狗的坏蛋有很多,很没人性!~(偷吃了后,还将狗头.手脚.内脏,在街上乱扔!小时候一个人放学,也是这样给吓哭的)~,我临居的小黑狗也是给人敲死在大街上,那 ...



唉,这世道~~~~~~~~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4-2 00:16
狗狗最可爱了,是狗都是可爱的,原来狗老了胡子会白啊
作者: Jazz    时间: 2008-4-2 03:26
猫狗是通人性的动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