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73488.jpg (66.78 KB, 下载次数: 139)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1:16:
我家的哈士奇去年死了!!巴哥一看就想咬它!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31 12:13:
我很喜欢哈士奇的,它是怎么去世的呀!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3-31 22:42:
俺家养了一只俺,直到现在还没老死,俺老爸老妈正犯愁呢 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3:49:
小时候爸爸的朋友在澳大利亚带回来送我的!老死的~14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8-4-1 10:47:
也算善终了,我以前那条狼狗和土狗混种的,趁我生病时被家里给宰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吃狗肉了,可有些亲戚还要引诱我吃,我就不明白这些人是什么逻辑为什么总些逼别人做不愿意的事。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 22:37:
我的dog dog给人家偷了,宰了!(还托梦给我,好想念它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 22:56:
甘毒?抓距出来交比警察叔叔!
在我那边,偷狗的坏蛋有很多,很没人性!~(偷吃了后,还将狗头.手脚.内脏,在街上乱扔!小时候一个人放学,也是这样给吓哭的)~,我临居的小黑狗也是给人敲死在大街上,那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