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俺终于双机制霸拉!!!!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0 21:02
标题: 俺终于双机制霸拉!!!!
特此发贴庆祝一下,嘿嘿嘿~~~~~

SL273495.jpg (77.16 KB, 下载次数: 80)

SL273495.jpg

SL273497.jpg (73.52 KB, 下载次数: 80)

SL273497.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30 23:18
庆祝~~(只有看的份)~~Enjoyyourself!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3-30 23:42
实用性不如NDSL+PSP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3-31 01:17
不用带高清的TV,难道不是一种浪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3-31 05:07
PS都出3了啊 我真已经彻底淡出电视游戏界了....那个白的是啥主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1 12:16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3-31 09:58:
还是喜欢游戏机.貌似游戏机的图像处理比PC高端.



是的,道理很简单,PC的CPU分给浮点运算的只有10%左右,其余大部分能力要给其它的工作。而游戏机就正好相反,有90%多的能力都在浮点运算上,自然就强了。

这叫术业有专攻,哈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3-31 13:06
唉,只有羡慕的份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8-3-31 13:51
家用机的最佳搭配是Wii+你的PS3或者XB360里任意一台,两台次时代重复的太多了,除非你是某个独占Game的绝对死忠,又或者是为了蓝光+360的破解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31 13:51
不就2个烂胶盒子嘛!没用的!哎。。垃圾东西!
算啦,做为兄弟!我帮你收了啦!!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3-31 15:44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3:51:
不就2个烂胶盒子嘛!没用的!哎。。垃圾东西!
算啦,做为兄弟!我帮你收了啦!!



哈哈,我喜欢兄弟的口气!!!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3-31 16:35
^_^ 我还没有玩过呢   兄弟好玩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31 17:00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31 16:35:
^_^ 我还没有玩过呢   兄弟好玩吗?



当然不好玩啦!好玩为什么我叫他垃圾呢?只有我这么好才帮张兄收垃圾!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3-31 17:0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31 15:44:



哈哈,我喜欢兄弟的口气!!!



哈哈,够兄弟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3-31 17:38
哦,这就是“X盒子”和“皮爱撕3”~~羡慕云大侠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