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降临------“S”大黄蜂登场,蓄势待发。(参赛贴)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1:07
标题: 降临------“S”大黄蜂登场,蓄势待发。(参赛贴)
经过大家漫长的等待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1:11
大黄蜂来了,先是车型,

03.JPG (49.28 KB, 下载次数: 1770)

03.JPG

04.JPG (50.52 KB, 下载次数: 1729)

04.JPG

05.JPG (40.61 KB, 下载次数: 1737)

05.JPG

07.JPG (45.01 KB, 下载次数: 1727)

07.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1:15
车型再来,虽然不及U,还好,还好。。但求神似

09.JPG (45.12 KB, 下载次数: 1719)

09.JPG

11.JPG (45.26 KB, 下载次数: 1701)

11.JPG

13.JPG (54.57 KB, 下载次数: 1653)

13.JPG

14.JPG (50.13 KB, 下载次数: 1648)

14.JPG

00.JPG (60.85 KB, 下载次数: 1651)

00.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1:18
接下来是变形过程

16.JPG (56.89 KB, 下载次数: 1611)

16.JPG

17.JPG (56.17 KB, 下载次数: 1601)

17.JPG

20.JPG (58.25 KB, 下载次数: 1589)

20.JPG

22.JPG (51.87 KB, 下载次数: 1556)

22.JPG

23.JPG (53.9 KB, 下载次数: 1551)

23.JPG

27.JPG (54.5 KB, 下载次数: 1537)

27.JPG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8-3-31 21:44
终于出现了,renmaxiong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8-3-31 21:46
不好意思,发错了,重来,人马兄的变性机构总是设计得很棒啊。要是能机器话磨制的话那效果就惊艳,不过最佩服兄弟的还是设计上的能力。赞啊
作者: 破坏者    时间: 2008-3-31 21:51
纯手工制作的车体,整体感很不错啊,虽然尾部的结合不是很合缝,但瑕不掩瑜。至于机器人,是否pose没摆好?感觉上身还没有舒展开。看出手臂里有乾坤,期待更多照片。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2:06
网卡了,差点把我卡个半死。。。。
再来。。

53.JPG (56.35 KB, 下载次数: 1503)

53.JPG

56.JPG (67.5 KB, 下载次数: 1472)

56.JPG

57.JPG (65.04 KB, 下载次数: 1463)

57.JPG

59.JPG (54.03 KB, 下载次数: 1436)

59.JPG

61.JPG (58.66 KB, 下载次数: 1457)

61.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2:11
还有,,,,,,最后一张最和谐,


细节和地台,地台上的标志也是突起的哦。。

63.JPG (53.63 KB, 下载次数: 1455)

63.JPG

65.JPG (62.03 KB, 下载次数: 1418)

65.JPG

66.JPG (58.15 KB, 下载次数: 1401)

66.JPG

67.JPG (49.99 KB, 下载次数: 1398)

67.JPG

71.JPG (99.34 KB, 下载次数: 1428)

71.JPG

68.JPG (56.75 KB, 下载次数: 1343)

68.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2:15
发现霸天虎,,,迎击。。

43.JPG (68.81 KB, 下载次数: 1350)

43.JPG

50.JPG (68.15 KB, 下载次数: 1327)

50.JPG

49.JPG (64.24 KB, 下载次数: 1312)

49.JPG

60.JPG (72 KB, 下载次数: 1329)

60.JPG

52.JPG (72.41 KB, 下载次数: 1277)

52.JPG

71.JPG (99.34 KB, 下载次数: 1290)

71.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2:40
丰富的表情,哈哈,还有,我们的”大黄蜂“也要有爱心哦。。

71.JPG (99.34 KB, 下载次数: 1269)

71.JPG

70.JPG (82.81 KB, 下载次数: 1234)

70.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2:48
丰富的表情,还有我们的”大黄蜂“要有一颗热爱大自然的心,这才是我们的汽车人,我们童年的英雄。

71.JPG (99.34 KB, 下载次数: 1236)

71.JPG

70.JPG (82.81 KB, 下载次数: 1214)

70.JPG

2006110204525817578.jpg (48.43 KB, 下载次数: 1251)

2006110204525817578.jpg

复件 2006110204525817578.jpg (63.25 KB, 下载次数: 1198)

复件 2006110204525817578.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3-31 22:51
“大黄蜂”之后还会有新作么?答案是肯定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还有最忠心的感谢支持我的兄弟们,提出宝贵意见的兄弟们,坚持搞DIY的兄弟们以及热爱变形金刚的兄弟们。

76.JPG (66.27 KB, 下载次数: 1221)

76.JPG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8-3-31 22:57
好赞赞赞哦!~!N(但脚掌有点小!)~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31 at 23:04 ]
作者: jimmypanda    时间: 2008-3-31 23:18
楼主真不是一般的强啊,一开始我还以为只是08黄的改造呢,谁知道是完全原创!小弟的敬仰之情,真是犹如滔滔江水啊!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8-4-1 08:20
已经好几天了, 看国内的网页速度慢的不行, 老兄上传的照片也只能看到几张, 郁闷中。。。
不过好歹大黄还是横空出世了, 击掌祝贺, 这些日子也就这件事情让人高兴。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4-1 11:04
等了一年啊,终于等到了!啥是强人?就是靠一人之力超越H和T社的设计团队的高人啊!只能用个“顶”字来形容我的心情了!不过就S黄来说,如果人马兄能把肩膀部位设计城能拉出来,相信整体效果更棒哟!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 11:40
真的很牛啊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8-4-1 12:19
第一眼:汗
看下去:上色后还不错
变形后:再汗
作者: 半杯热咖啡    时间: 2008-4-1 12:35
顶面罩
没得说
敬佩你的思维能力和坚持的精神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 19:07
这,,这要搞个专利了!!!这是神他爸!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8-4-1 20:05
真的是超强!!!!无与伦比得得奖啊!!!!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8-4-2 01:20
大力顶~~~~~~~~~~~~~~~·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2 12:54
但脚掌的确太小了。
作者: cecunet    时间: 2008-4-3 14:16
终于完成了你!有空赶紧着手下一个吧,呵呵~
作者: maxidea    时间: 2008-4-4 15:05
强呀!!!!!!!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4-4 21:31
终于都完成了,恭喜楼主兄弟修成正果,用什么震古烁今的字眼都不能形容从最初到现在的震撼~~就如同你文字表达的一样,我们喜欢和理解DIY的兄弟朋友们永远都在一起,每当看到充满热情而非商业化优秀的作品的时候,就让我等热情燃烧起来,为之而欢呼、赞美,也许这就是让我们作为个人DIY所支持的永不闭幕的力量~~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8-4-5 04:46
今天网速快些了, 可以看到老兄所有的照片了。 很喜欢他用手指撩起半个面罩的那张, 和电影里的感觉几乎完全一样, 还有他进攻时的动作。。。 其实作diy神似才是最重要的, 有人对脚掌这样的细节诟病也可以激励老兄更上一层楼, 不过我觉得在设计上, 老兄已经发挥到极限了, 毕竟不是机器制作的, 手工制作的每个零件上都不可避免误差, 到最后就是差之千里。 老兄让最后的车型能够做到完整变形实在是不容易。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4-5 17:23
终于完成了~太赞了!~
我觉得可以做一个升级版的了~在改造得好一点,可以联系下那个杂志上做超可动NB黄的哥哥~合作一下,做个无比牛逼的高度还原电影的SSSSSSS黄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8-4-8 09:44
好久没回来看看了。

祝贺人马兄完工,绝对是惊世之作啊,让人叹为观止。
车型完美流线,人形设计元素占了绝对比重。
无论是头盔,轮胎,手部机关,脚趾设计都体现了非一般设计能力。



另:恕小弟无理,唯一有些欠缺的是,四肢比例设计瑕疵使得人物略显单薄。
而肩关节和腰关节的设计也有些问题,所以上肢展开困难,下肢似乎要依靠支架,否则很难独立摆动作。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8-4-8 12:57
期待楼主作品能在比赛获得好名次。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4-8 18:25
谢谢大家的肯定和支持,我会接受大家的意见,呵呵,争取下一个更完美些。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8-4-11 22:10
其实有一部分车顶可以收到小腿里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4-13 19:58
楼主天才!!!!!!!!!!!!!!!!!!
作者: 花地湾大道    时间: 2008-4-17 01:13
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值得鼓励。虽然未算完美,但相当精细,总比那个手绘补天士强多了!
作者: clark0401    时间: 2008-4-17 10:55
变形过程第一张,太完美了,感觉和电影里的变形一样复杂,设计得太强了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4-17 11:07
相当强悍,帮助这个拿去玩具厂做细加工什么的,绝对大买啊,
很喜欢那张表情的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8-4-27 09:11
就是要来顶一下人马兄的作品, 没有什么大事情, 赫赫! 怎么没有给精华呢? 大家DIY的作品以绘画居多, 就那么硕果仅存的几个模型制作高手, 要多多鼓励, 因为模型制作要坚持是很难的。 以前有纸模高手phg79, 现在这个板块里也看不到他的新作, 满遗憾的。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4-27 20:52
呵呵,大家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希望DIY的兄弟会多一些,呵呵,

正是因为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才能继续坚持我的DIY之路,

新作放风。。。。

100_1763.JPG (40.33 KB, 下载次数: 111)

100_1763.JPG

作者: dudu    时间: 2008-4-27 21:07
太有才了,建议LZ量产!扬我国人原创之威风
作者: dudu    时间: 2008-4-27 21:16
标题: 我是新人,有点问题问一下,如有冒昧,不知无罪,请谅解!
1\如果不经过孩之宝就量产或什么的,算侵权吗?
2\如果有人愿意量产,LZ愿意吗?

别喷我啊,各位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8-4-29 07:43
哈哈,新作。。。口水。。。老兄我就猜到你的下一个作品会是他, 加油! 楼上的朋友, 我觉得是侵权, 出于常理考虑 。。。 LZ的作品比孩之宝的更加接近电影原型, 就这一点他们就不会放过LZ咯。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4-29 17:31
"就这一点他们就不会放过LZ咯"哈哈,楼上说的有道理,
量产是考虑过,不过也是困难重重,知识产权就是一关,此事还真得慢慢来啊,如果中国动漫产业比较发达的话,这个愿望就容易实现了。。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8-5-1 19:10
LZ说的有道理, 中国的动漫还待发展, 其实变形玩具不是孩之宝的专利, 如果LZ或者有人协助设计出好的变形机械人的故事脚本, 并且制作成动画作品, 只要名字和故事情节不要和变形金刚雷同, 我觉得完全可以量产。  这里不是有个朋友设计了神话中的四神吗, 现在还设计了变形形态, 这样的人物原型完全可以配上故事情节, 我觉得玩具量产也会受到欢迎的。 我在这里能看到的中国频道只有中央四台, 看过大风车节目, 据说这是中国最受重视的动画节目, 说实话, 不敢恭维。
作者: w7223859    时间: 2008-5-16 20:22
太强了!!! 真不是一般的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