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广州的同好通常去哪里聚会?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MAN    时间: 2006-2-16 18:45
标题: 广州的同好通常去哪里聚会?
RT 我是新人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2-17 12:45
说不定的,有聚会的话通知你吧,

有QQ吗??
还是发E-MAIL到 这里:rockmanx_x@eyou.com 通知你??
作者: ROCKMAN    时间: 2006-2-20 18:55
QQ    314603305

最好用E mail  联系,因为少时间上网  thx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2-21 09:34
OK ,没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