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广州的同好通常去哪里聚会?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MAN
时间:
2006-2-16 18:45
标题:
广州的同好通常去哪里聚会?
RT 我是新人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2-17 12:45
说不定的,有聚会的话通知你吧,
有QQ吗??
还是发E-MAIL到 这里:
rockmanx_x@eyou.com
通知你??
作者:
ROCKMAN
时间:
2006-2-20 18:55
QQ 314603305
最好用E mail 联系,因为少时间上网 thx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2-21 09:34
OK ,没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