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P07是RODMIUS??(有图为证) [打印本页]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4-1 07:55
标题: MP07是RODMIUS??(有图为证)
大家愚人节快乐~~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4-1 08:19
呵呵,上当了!
作者: bydyp    时间: 2008-4-1 08:49
上当了~~愚人节快乐楼下的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8-4-1 09:56
楼下继续快乐,哈哈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4-1 10:04
中标了~~~~楼下继续!呵呵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8-4-1 10:58
我热,这个“有图”两个字真是大大的经典!楼下继续!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4-1 11:09
哦~~那我继续吧!!哈哈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4-1 11:37
中国已经改善了愚人节的表达方式:就是把说谎的人用没收他的变形金刚回敬他的礼貌。
作者: scudgood    时间: 2008-4-1 12:34
唉,第几个了?报个到吧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4-1 12:36
蛋!mp07是变形机器猫!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8-4-1 14:33
...楼上的,明明是变形水兵月~~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4-1 14:55
Originally posted by gl4429018 at 2008-4-1 14:33:
...楼上的,明明是变形水兵月~~

是夜里夫假面吧!!!!
作者: zero929    时间: 2008-4-1 16:10
哈哈~上当了~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作者: iampoxiao    时间: 2008-4-1 16:17
前赴后继 愚人节快乐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8-4-1 17:10
气死我了!我还以为真弄个带货柜的老补!那我的“红色带黄火焰纹”车队又能增加……
作者: TF-石头-TF    时间: 2008-4-1 17:40
中标了~~~~楼下继续!呵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4-1 17:58
我是过渡句呀~~我是过渡句,楼下继续吧,愚人节快乐!!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8-4-1 21:01
楼下继续,o(∩_∩)o...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4-1 2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4-1 12:36:
蛋!mp07是变形机器猫!

什么是变形机器猫?不懂不懂.........说真的,楼主也真会抓住现在人们的心理呢。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4-1 22:21
同乐同乐!!!!!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4-2 00:58
嗯~~大家愚人节快乐~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4-2 02:05
过了愚人节才中招。。。我恨你。。。LZ。。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4-2 02:42
中了....意大利时间还没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